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2019年12月1日下午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2019年12月1日下午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9-12-02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12月1日下午的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套:

Conversation 1:

女生要从数学专业转到生物系,老师表示她可能时间来不及,可能要延迟两年毕业,女生说她知道这点,所以来问一下,能否参加生物系的summer course。男老师说已经截止了,女生问有什么其他办法,是否可以到附近的其他院校修这一专业的课程,然后代替学分。男老师说附近的York大学有一个很好的summer course, 其中有ABC等等课程,女生说这个听着不错,但是她差3门课,summer course只有2门,还差1门,她打算做research, 但是老师说教授们都放假了找不到了,建议她可以明年summer再做research

 

Lecture 1:

艺术,讲文艺复兴时期某一种绘画学派下的三种方法。学生说这种学派是将任何东西都画得很逼真,有立体效果。教授提到照片。*种方法,人们不是单单表现事物本来的面貌,而是表现人们的想法,比如把人的脸型画得表现出这个人的个性。这种方法某个法国画家学派也用,其他period也用。第二种是domestic, 只画日常用品,举例子讲画家家庭聚会的场景。教授提到ordinary people, ordinary life。第三种画法,一个女生说这种画法是不是要学perspective才能掌握,教授说这是basic

 

Conversation 2:

一个男生组织大家去纽约看画展,说要徒步带大家去看画展,走纽约的Highline Park, 又称纽约高线公园,是由废弃的铁道改成的景观公园,是纽约市旅游的新热点(这里有陷阱,选高线公园的特点42,有个选项是originally是纽约旅游新热点,应该是错的,因为是废弃轨道改的)。老师说只有你想走路去(走路=走纽约高线公园,是一整条线),别人可能不想走路去啊,分两拨人吧。老师说自己也曾毕业于纽约的学校,也挺熟悉,所以*后老师也跟着去,带着另一队人坐巴士去看画展。

 

Lecture 2:

历史学,古代复杂社会的兴起,没有农业也有可能兴起。教授提到了一个人的理论,举例子说秘鲁古代社会的兴起是由于渔业发达,所以食物*充足,90%的食物来自渔业等等。

 

Lecture 3:

声学,讲海底的声音,有三种,分别介绍。有的来自地震火山,有的是生物发出的,有的是超出人类听觉音频的。*后那种声音推测是生物发出的,但频率太低听不到,所以研究人员把这种声音加速然后听(有题),还有一个题目问*个和第三个有什么不同。


第二套:

Conversation 1:

女生向老师求助自己的戏服型号有问题,现在的衣服型号太大了,她都是拖着走的,她要去演罗密欧与朱丽叶里面朱丽叶的妈妈。之后,发现是有一个名字和她很像的人弄错了,那个人十分高大。老师说你今天下午来拿吧,女生说我下午有课。老师说今天晚上来拿吧,女生说我晚上要去看舍友表演。女生说老师我明天早上没有课,老师说正好我明天早上要去指导排练,可以给你带过去!然后她俩就愉快的决定明天早上见面!

 

Lecture 1:

物理学,先给了个黄的绿的混合的图,说气体液体都是流体,这些好看的艺术图像都是基于物理原理的。然后又给了个NASA的卫星图,描述的是高空拍摄下一个一个的涡旋气流,自下而上。然后就开始解释一个很高深的物理名词V

 

Conversation 2:

音乐,一个男生找老师讨论把音乐教学设计成程序。说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是音乐老师,妈妈应用O理论去激发小朋友创造音乐的本能,还可以激发兴趣。说他自己程序设计很厉害,还可以把这个设计出的程序拿来卖。

 

Lecture 2:

历史学,文化在不同领域之间的传播问题。先说了什么石器时代、青铜器时代,工具是人类改变社会的*重要的东西。*在几千年前的青铜器时代的时候,另外一个种族已经到了别的时代了(貌似是埃及),然后给出了一个地图,是环地中海领域的地图,标出了撒哈拉还有土耳其什么的,然后讲本来以为土耳其先创造了个什么东西,由于地理的原因事实*没有被传播到撒哈拉以南的领域,然后*近考古学家发现非洲有金属。

 

Lecture 3:

关于潮汐能的,一个叫做estuary的东西,后来建了个barrage, 水更干净了,能更好的为鸟*食物,渔业也发展得更好了。然后说弊端,老师说这个projectexpensive了。(老师更加完善了学生的观点)


新托福听力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