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备考:6大试题框架解析

托福听力备考:6大试题框架解析

来源:网络 2013-04-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要想在听力考试中事半功倍,必须要先了解它的试题框架并能够熟悉,下面朗阁小编就将托福听力试题的6大框架解析呈现给大家,务必仔细阅读哟!

要想在听力考试中事半功倍,必须要先了解它的试题框架并能够熟悉,下面朗阁小编就将托福听力试题的6大框架解析呈现给大家,务必仔细阅读哟!
 
1. 形式:有两种形式
 
a. 2-3个对话,每段对话后将有5个问题。在对话中,个场景发生在学校办公室里。对话可能涉及*内容或者与课程要求有关。第二个场景是关于学生服务的对话。对话一般发生在大学校园中,包括非*性的内容。
 
b. 4-6则讲座(Lectures),每个讲座后会有6个问题。讲座一般来源于老师的课堂授课。讲座可能只是摘录教授的讲课内容,或者是学生的提问,或是老师向学生提问并且请一位学生回答。
 
2. 托福听力部分考试时间:60-90分钟, 每个讲座或对话长度为4-6分钟。
 
3. 对话发生的场景和对话内容:a. 办公室;b. 学生服务。讲座内容涉及各学科的入门级知识。话题涉及广泛,考生无需对材料所涉及的领域有任何预先的了解。考生回答问题所需要的全部信息都在听力材料中给出。
 
这些话题可被分成四大类:
 
Arts(艺术)
 
Life Science(生命科学)
 
Physical Science(自然科学)
 
Social Science (社会科学)
 
 
4. 对话的特点:对话都极其具有北美大学校园生活的特色。偶尔,在听力当中,考生也可能听到除美音以外的英音和澳音。这样显得新托福更国际化。
 
5. 题型:新托福听力的大部分题目,不管是对话还是讲座,都是以传统的四选一的选择题为主。还包括其他新增题型:
 
多项选择题 (比如从四个或更多选项中选择两个正确答案)
 
排序题
 
搭配题(将表格中各项与其所属类别进行搭配)
 
复听题 (在大多数讲座或对话后至少有一道回放题。在此题中,考生将再次听到讲座或对话中的一部分,然后考生将根据所听内容回答一道选择题。)
 
连线题
 
6. 考生在新托福听力考试中所要具备的能力:
 
a. 记笔记的能力 Note-Taking Skil。l
 
b. 长时间这种注意力集中的能力。
 
c. 在人机搭配的过程中,考生应具有自己掌握和支配时间的能力。
 
d. 在训练时更要着重培养自己的能力是将文章变短变小的能力。
 
更多托福资讯请访问》》》朗阁托福专区
 
 

朗阁*专业托福培训,有关课程内容等问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咨询:

 
   :登陆朗阁托福培训官网查看相关信息:http://toefl.longre.com/

 
只要简单填写以下信息,就可以申请朗阁托福免费试听课程哟,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朗阁;托福培训;托福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