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次考托福该注意什么?

*次考托福该注意什么?

来源:网络 2019-04-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论是*次考托福还是考过托福的学生可能从来没有考虑过*次考托福有什么注意事项,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地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所以朗阁小编以托福考试流程为主线从托福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三个角度来给考生们加油助威,希望各位考生们多多关注小编,一起跟我来了解托福考试的注意事项吧!

不论是*次考托福还是考过托福的学生可能从来没有考虑过*次考托福有什么注意事项,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地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所以朗阁小编以托福考试流程为主线从托福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三个角度来给考生们加油助威,希望各位考生们多多关注小编,一起跟我来了解托福考试的注意事项吧!

一、托福考试流程

8:00-8:30 进考场

8:30-9:00进入考点,准备开始考试

9:00-10:00阅读 (没有加考)

9:00-9:20阅读 (有加考)

10:05  11:05听力 (没有加考)

10:05-11:35听力(有加考)

11:35-11:45休息(可能会多一两分钟,因为需要耐心地等待监考老师开启试题密钥)

11:45-12:05口试(总共有6道题,时间约20分钟)

12:05-12:55写作(实际考试56分钟左右,包括 4分钟阅读考试说明和等待的时间)

清晰了整个托福考试流程后,接下来看一下每个步骤都需要注意的要点。

二、托福考试前

1、选考场。在报名之前可以上网搜一下打算要报名的考场的评价,比如考场里耳麦、键盘等设备是否好用,交通是否便利(会不会堵车严重),建议大家选一个评价较高的考场和地理位置不是太偏僻的地方。个人喜欢选择离自己较近的考场,因为自己对该地点较熟悉,同时了解该考点附近的交通状况。

2、看考场。选定考场后,可以在考前一周左右或一天先到该考点了解熟悉一下考场位置、厕所、从大门到考场的距离等,当然有些考场是不能提看的,比如某个*,这时候也是需要提前看一下该学校的具体位置及其附近的建筑等。

3、到考场。考试当天的早上一定要吃好早餐,建议不要喝太多的水或吃太咸的早餐。同时,一定要提前15-20分钟左右到达考场,以便有时间调节自己的紧张心理, 注意一定不能迟到,否则进入不了考场。需要带齐以下物品: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笔(黑色,该笔是以防考场不*签字笔签*密协议),易消化的零食,水(休息时可以吃点)签*密协议时可以按照黑板上给的信息填写,如果不知道如何填写可以联系监考老师,有的考场可以问旁边的同学;8点半后开始排队进入真正的考场,先存放物品,比如手表等,然后排队照相进入考场,该照片会出现在成绩单上,所以请注意照相形象,在这个过程中是不能看任何资料的。另外,请内急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正式进入考场后,如果不到正式的考试时间,同学们也可以去厕所,但是需要重新进行排队安检。

三、托福考试中

   1. 考试开始之前监考老师会发草稿纸和铅笔,如果考试过程中用完了草稿纸和铅笔,可以向监考老师示意要;

2. 考试开始之前可以试着将耳麦音量调到合适的位置;

  3. 然后进行试音,在试音的时候,建议大家大声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回答问题,声音*好是能压过周围人的声音,这样做的目的一是可以缓解紧张气氛,二是为接下来的答题建立自信心。

  4. 真正开始答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建议把右上角的倒计时不要隐藏,因为时间到了后,会自动跳转到下一页。

  5. 在做阅读的过程中,需要仔细认真地阅读题目及一定要准确地定位到原文的出题点;做完阅读后,如果感觉阅读没怎么读懂的话,就不要纠结在阅读,需要调整好心态把下面的试题做好。

  6. 在做听力时一定要注意跟上语速及不要因为偶尔没有听清某一句话或者单词而忽略对听力文本结构及考点的整体理解,所以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需要把基本的考点及文本结构掌握牢固。

  7. 听力考完后是中场休息,在休息时可以去厕所可以吃点东西可以喝点水,注意切忌和别人进行交流,监考老师会准时叫你进行考场,然后再进行一次安检,建议这次进考场时进行深呼吸。

  8. 在考口语的过程中,某些考生可能正在考听力,或者自己正在考听力,别人在考口语,出现后者时,切忌烦躁,请冷静下来继续答题即可;考口语时一定要抓紧时间说,把听到的要点都说上;

  9. 考写作的时候要注意打字速度,基本的语法错误等,所以写完后就进行检查一下,比如名词单复数,动词主谓一致等。

四、托福考试后

   考生在10个工作日后能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遇到法定节假日顺延。如遇到成绩问题,可以给ETS发邮件进行沟通,电子邮件地址:otiassist@ets.org或者直接打国际电话001-609-406-5444或者1-800-750-6991在国内的考生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工作日(0)10-82345672 考试日:(0)10-61957815 Email: ibtcsr@mail.neea.edu.cn

以上就是带大家了解的托福考试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来我们朗阁学习,祝大家早日考出理想的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如何在托福考场内Hold住临场压力

[动态]TOEFL和GRE考试全球吸引力不断扩大

[托福]托福考试时间政策的变化

托福 雅思 考情 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