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新托福考试四部分难易解读

新托福考试四部分难易解读

来源:网络 2014-12-1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大多数国内考生反映,普遍认为新托福考试四部分中口语*难,其它三项难度适中。


    据大多数国内考生反映,普遍认为新托福考试四部分中口语*难,其它三项难度适中。新托福考试共有四部分,分别是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各占30分,合计120分。那么四部分新托福考试分数中,如何能够取得更高呢?

  阅读

  阅读部分包括三至五篇文章,每篇文章长度为700字左右,每篇文章后均设置了相关问题。文章内容是*方面的,类似于本科学生的教材内容。问题主要涉及词汇题、细节题、列举题、文章大意、推理题、句子复述与插入,及文章总观点。

  听力

  听力部分包含六篇材料及相关问题。其中,两篇为学生对话,四篇为*讲座或*讨论。问题主要考察学生对材料大意、细节、观点、内容推理以及整体篇章结构的把握。

  口语

  口语试部分包括六个环节,其中有两个独立环节和四个综合环节。在独立环节中,要求学生就校园生活的相关话题,回答问题和阐述观点。综合环节中,前两个环节集阅读、听力和口语为一体,要求学生先读一段文章,再听一段文章,然后陈述这两段文章在思想内容上的联系。另外两个环节综合了听力和口语,要求学生先听一段较长的文章,然后口头归纳总结,并根据所听信息阐述自己的观点。

  写作

  写作部分包括两个环节:一个综合环节,一个独立环节。在综合环节中,学生先读一篇*性文章,再听一篇*性文章,*后书面表述这两篇文章在思想内容上是如何联系的。命题写作环节中,要求学生写一篇作文,这一点与目前*地区的老托福考试是一致的。

  以上就是新托福考试分数的介绍,四部分各有各的特点,平时多多参加托福培训课程,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进行合理的复习计划规划,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取得理想的托福考试成绩。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托福 考试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