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听力考试到底新题多还是旧题多

托福听力考试到底新题多还是旧题多

来源:网络 2014-04-01 编辑: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同学都在问2014年的托福听力是新题多?还是旧题多?还是新旧题拼盘呢?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为您解析。

  很多同学都在问2014年的托福听力是新题多?还是旧题多?还是新旧题拼盘呢?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为您解析。


  A:2013年回顾:


  2012年*大陆进行了47场考试,所谓“灾难日“即听说读写四科都出新题的日子仅仅只有6场,占13%。2013年大陆一共有43场托福考试,截止到今天已经考了41场。今年1月12日场考试只有听力是新题,其他三科为旧题,然后一直截止到上周12月15日考试都没出现四科全新题的考试。所以,2013年的托福考试主要以旧题为主,小部分新题与旧题拼盘,新题主要是出自听力和阅读部分。


  2013年还有一个新的考试趋势:同天考试出现AB两版不同的考题。分别在今年8月25日、10月12日、10月20日及前天12月15日一共5次考两套题。”一日两题“也同样出现在2012年7月25日及8与28日。


  B:2014年题库:


  综合分析,2014年考题整体还将以旧题为主,新、旧题拼盘为辅。听力仍是以旧题为主,偶尔会有一个对话或一个讲座为新题。


  至于“一日两题“现象的原因,一方面是维护托福考试的测评性和甄别学生英语能力的考量;另一方面是考虑到咱们*大陆考生可能会在听力加试时不小心听旁边同学的口语1、2题,这样能起到一定程度的防范效果。所以,该趋势对听力部分无影响。但总是AB卷,会加快托福试题的消耗量,也可能在明年有更多新题出现。


  但是我们看到,在12月15日的考试中阅读来自今年大陆考过的题,今年还有几次听力和阅读就来自本年的旧题。朗阁托福培训教师温馨提示,可见2014年还是坚持以出旧题为基本。
 

托福 托福培训 托福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