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新托福口语部分怎么考?

新托福口语部分怎么考?

来源:网络 2012-06-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本部分共有6题,总时间约为15分钟。

    朗阁小编答:本部分共有6题,总时间约为15分钟。


  第1题和第2题为独立回答题,准备时间为15秒,回答问题时间为45秒。问题会被朗读出来,同时会出现在屏幕上。


  第3题和第4题以考试中的阅读和听力材料为基础,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通常一道题是情景题,另一道是*题,阅读材料只含一个自然段。听力材料可能是对话,也可能是演讲,其长度大约为1分半钟,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3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回答问题时间。


  第5题和第6题以考试中的听力材料为基础,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听力材料通常一道题是情景题,另一道是*题。听力材料可能是对话,也可能是演讲,其长度大约为1分半钟,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2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时间回答问题。


  每个回答的得分是0-4分,分数范围是0-30.考查综合语言技能的题目的评分以回答的质量、完整性和准确性为依据。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托福备考信息:


新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