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试应该注意哪些

托福考试应该注意哪些

来源:网络2018-09-2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试应该注意哪些?随着报考托福的人越来越多,很多第一次参加托福考试的小白们并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关于托福考试流程和时间以及考试注意事项,希望能够给托福小白们一些努力的方向。当然,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推荐大家参加一个专业的托福培训班,这样不管是考前还是考后都会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帮你把关。


托福考试应该注意哪些


  一、考试流程
  抵达考场--进入考场—开始考试—期间休息—继续完成考试。
  这里小编特别提醒考生们务必在考试当天上午 8:30 之前到达考场才行,否则将被无情拒绝入场。考生在填完保密协议后,需要照相,核对信息,检查有无夹带,之后由监考老师领到座位上输入计算机密码,调试设备,一切都没有问题后开始进行考试。大概会在 9 点左右开始考试。


  二、托福考试时间分配如下
  阅读:1 个小时(遇加试时,时间为 1 个小时 20 分钟)
  听力:1 个小时左右 (遇加试时,时间为 1 个小时 30 分钟左右)
  中场休息:10 分钟
  口语:20 分钟左右 (共有6道题目,通常不会遇到加试)
  写作:55 分钟左右 (通常不会遇到加试)
  至于考试结束时间,因为考试的时候,有的人阅读各部分的考试说明比较仔细,花费时间要多一些(这个时间不计入答题时间),有的人考试说明直接快速跳过了,所以题目做完时间到就提交答案进入下一部分,会比其他人更早结束考试。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加试的内容不一样,导致考试结束时间就差别更大了。
  每一个人的考试结束时间并不相同,大部分人会在 1 点左右结束考试,可以提前做到心里有数


  三、托福考前注意事项
  1. 千万别忘拿二代身份证,在考试结束前时刻随身携带防止丢失。
  2. 最好带一支铅笔或水笔,用于签署保密协议。防止考场不提供笔or排队等笔。
  3. 考试前一天到考场熟悉一下位置和环境,避免第二天找不着路。
  4. 考试当天最好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预留充足的缓冲时间防止发生各种意料外的小状况。
  5. 考试前你需要排队签到,存放物品,拿保密协议,安检,签署保密协议,现场照相。
  6. 耳机会进行试音,只要正常的声音一直说“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就好。
  7. 只要你进了考场,包括休息室或者储物室的任何区域都不能看资料。
  8. 考试开始前会发放草稿纸,一般情况下,不够了都可以找监考员要。
  9. 听力加试请提前准备好,对于经典加试,网上是有攻略的。
  10. 中场休息不要吃太甜的东西,这个会影响口语发音。
  11. 考试开始试音之前可以调节耳机音量。
  12. 托福口语考试的时候,耳机的麦克风离嘴稍微远一点,这样会破音,会录下呼吸声影响录音质量。声音一定要洪亮。


  综上就是一些托福考试应该注意的问题,当然小编建议大家考试当天可以早一点去参加考试,毕竟第一个科目是听力,如果早到的话可以避免受到别人的干扰哦。另外,如果考生们希望得到更多关于托福考试资讯的,可以关注朗阁教育或者联系在线老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