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雅思真题哪里可以下载到

雅思真题哪里可以下载到

来源:网络2018-12-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真题哪里可以下载到?考过雅思考生们都知道,雅思真题对于雅思考试的帮助是很大的,是很重要的备考资料。而这些资料,大多数都是需要花钱,想要不花钱得到的,都是不真实的,所以,想要雅思考到高分,花点钱也是值得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雅思真题哪里可以下载到?

雅思真题哪里可以下载到

1、雅思类网站或论坛下载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多考生的第一想到的方法,就是去网上下载,一些关于考雅思的网站,一些关于考雅思的论坛等等的网站上。这些网站与论坛上,会有一些培训机构或者考友们提供的免费的雅思真题的下载。剑雅真题的电子版、往期雅思考试的真题回忆等等。不管是哪方面的方法,都是有优点有缺点的。多方位的下手,给自己更长的备考时间,这样考到高分只是时间的问题。

2、网上购买下载

如今的网购啊,是非常发达的,网上购买吃的用的一应俱全,想要买到雅思真题的下载资料,当然也是可以的,不过呢,考生朋友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这种方法,也是有不少骗人的手法的,很容易被人骗。这样网上付费下载的方法,获取真题资料总体上要优于第一种方法,这类资料主要是两种,一种是模考类的软件下载,还有一种是试题书籍,网购时要注意价格和版本信息,挑选质量最优的。

3、官网订购

雅思官方网站也是有提供雅思考试真题的,具体的方法是,打开考试官网https://www.chinaielts.org/,然后在官网目录栏找到“备考指南”,然后再备考指南的小目录里选择“学习资源”,点开以后会有“备考书籍资料”,点击“查看更多”就能看到“立即去订购”的选项,然后在地址选择里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订购点就可以订购真题资料了。在这里购买的资料最为可信,但是目前雅思考试官网并不提供电子版真题,也没有在线模考,全部是纸质书籍。不过,随着雅思机考的出现与普及,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雅思考试官网也会像托福官网那样提供在线模考。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雅思真题哪里可以下载到”,预祝考生们都能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