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是说托福已经不光是为出国准备了属于是

2021-11-08 16:30:0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早在2018年,托福成绩就被要求作为部分国考职位的招考录用条件,2022年国考报名中,有133个岗位明确需要或承认托福成绩作为招考录用条件之一。[新华社2021年招聘留学人员公告,来源自新华网]*工商银行2021年海外校招中也规定了求职者的英语水平能力,其中就需要托福考试90分以上。

以下内容都是从托福官方的号直接复制来的,官方发言*为准确家人们。托福已经不仅仅是出国*的一个语言成绩,在求职的时候拥有这样一个成绩,也是可以成为加分项,让用人单位优先考虑的哟!

10月24日,为期10天的国考报名终于落下帷幕,2022年国考报名热度继续“爆表”,报名人数更是突破200万大关,创国考历史报名人数之*,过审人员达212.3万人,平均竞争比达68:1.*热门的职位竞争比竟然超20000:1.从报考人数和招录人数之间的比例来看,岗位竞争依旧激烈!

比起进大厂,朝九晚五,双休,收入稳定,五险一金的公务员,国考,编制等早已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眼里更加炙手可热的奋斗*,也成为了很多高学历人才心中的白月光。

托福成绩成为国考“刚需”

从历年的招考简章的备注可见,托福成绩早已成为国考的“刚需”。早在2018年,托福成绩就被要求作为部分国考职位的招考录用条件,2022年国考报名中,有133个岗位明确需要或承认托福成绩作为招考录用条件之一。

这些岗位主要集中在北京和沿海(海关)地区,在很多部门都有分布,主要从事的工作则都需要涉外,比如海关、海事、对外经贸、商务局、财政部等。

中央党群机关有6个岗位要求或承认托福成绩;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有6个岗位要求或承认托福成绩;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有43个岗位要求或承认托福成绩;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有78个岗位要求或承认托福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750.jpg

[2022年国考招考简章中要求或承认托福成绩的岗位]

托福成绩不仅是国考部分职位必要条件之一,更是面试环节的加分项。作为国考中的重要环节——面试,只有顺利通过面试,才有可能在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国考中脱颖而出,成功被招录。托福成绩在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打造个性化优势,增加面试竞争力。

托福成绩除了在国考部分职位愈发重要之外,也成为部分事业单位看重的实力标配,部分事业单位招考也同样要求应聘者需要托福成绩或留学经历。

新华社2021年*面向留学人员的招聘公告中,采编岗位应聘者的要求之一是通过托福成绩95分(含)以上,技术研发岗位应聘者的要求之一是通过托福90分以上。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754.jpg

[新华社2021年招聘留学人员公告,来源自新华网]

*工商银行2021年海外校招中也规定了求职者的英语水平能力,其中就需要托福考试90分以上。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757.jpg

[*工商银行2021年人才招聘平台]

通过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我们可以发现多考一个托福,就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选择!

托福成绩不仅是留学*的英语语言能力*,对于国内的学生而言,托福对于国内就业(国考、事业编、央企、国企、外企、互联网大厂等)和*研究(交换项目、*研、英语免修等)也至关重要。

在全球化国际化交流越来密切的今天,在时下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的英语交际能力能够让你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脱颖而出。常言道,技多不压身,拥有一份*的托福成绩,能打开更多人生选项,拓宽你的人生道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