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托福培训怎么样?

2021-10-20 13:51:4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朗阁托福培训怎么样?*近有不少小伙伴会问这个问题,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下。朗阁作为拥有15年国外留学考试培训经验的杰出机构,今年全面升级“7A教学系统”,一方面拥有多位获得由ETS颁发的托福网考教师培训认证证书的出色教师,另一方面也推出了业内首创的协议*新托福112分课程,以圆学员的留学梦和高校梦。

朗阁托福培训怎么样?*近有不少小伙伴会问这个问题,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下。朗阁作为拥有15年国外留学考试培训经验的杰出机构,今年全面升级“7A教学系统”,一方面拥有多位获得由ETS颁发的托福网考教师培训认证证书的出色教师,另一方面也推出了业内首创的协议*新托福112分课程,以圆学员的留学梦和高校梦。


朗阁托福培训

多位教师拥有ETS培训证书 紧跟新趋势

朗阁的教育理念即为“*为先”,对旗下教师资质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和系统的培训。正因为此,朗阁的教师资质得到了托福官方主办机构ETS的认可,多位教师于2013年底受邀参与由ETS主办的《2013年ETS托福网考教师研讨会》,并在会议结束后,获得了由ETS颁发的培训认证证书。

众位教师从研讨会中了解到了新托福的趋势,理解了其口语和写作的评分标准,并根据其设计出较为适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活动设计,带给学员较前沿的信息和较真实的趋势,令考试成竹在胸。

协议*新托福112分课程 圆你高校梦

我国考生的托福平均成绩从2009年起就开始在75-80分之间徘徊,而与之相对的,美国大部分的高校托福录取分数线都在100分以上,高到让大部分学生只能暗叹一声,默默收起自己的高校梦。

然而,在朗阁,要入美国高校就不仅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了。朗阁再次创业内之新举,于今年新春推出协议*新托福112分的课程,如果在完成相应作业和出勤率的情况下,没能达到相应分数的学生,便可免费重读此课程。

以多位获得托福官方主办协会ETS认证教学资格的教师为基础,朗阁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向学员做出“112分”的*,将一个又一个托福考生,送入梦寐以求的高校大门。

如何选择朗阁托福培训课程

自身的培训条件

很多童鞋在参加托福培训前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不太了解,所以在寻找托福培训机构时会感到困惑。如果他们不知道哪一个更好,他们会选择其中一个入学。这样,很容易降低他们的匹配程度,如他们需要培训的课程内容、预期的考试成绩和课时安排等。

由于每个人的英语水平起点和考*分数存在差异化,因此对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托福培训课程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如果只是想简单的找不错的托福培训机构的话只要降低自己的预期以及加大自身的培训范围和*自己的报班预算基本上也是分分钟的事情,由于目前去美留学人数过多导致现在的托福培训机构数量基本上是有增无减的,总体上来看如果没有一定的对比方向以及参考条件那么对比起来会难度增加,因此若你想找到与自身学习匹配度比较高的机构,那么好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来做对比。

课程教学效益

很多童鞋都能意识到参加托福培训其课程教学的效益性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课堂的上课成效的有效性决定了我的英语水平*的高低。但是,如果课程教学效益都差不多的话,我们可以从单价和课程老师开始。目前,网络培训课程在环境和数量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很明显,几十甚至上百是新的可定是有差距的。当老师和教学模式基本相同的时候,你可以根据班的数量和课程的长度做出决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朗阁托福培训怎么样?”,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