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苏州一对一托福多少钱

苏州一对一托福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07-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培训所有的课程里面,要说哪个课程是能够让大家在短时间里迅速考到一个高分的,毫无疑问是一对一课程。很多同学都对托福一对一课程有兴趣的,但是又会觉得一对一是不是会很贵,托福一对一要多少钱?小编可以说,一对一课程肯定是比较贵的,但是它也是最有效果的。

苏州一对一托福多少钱

    首先,一对一的费用肯定相比其它小班要贵些,一般均价800-1200不等,私教200--400不等。那么,只要上一对一,老师会指出问题。找机构里面的私教就性价比最高了。托福一对一课程特色1. 针对T0EFL考试的方法和技巧为主,资深导师教课2. 课程指南习题演练,针对考试分数分阶段测试学生程度以及对做题技巧掌握与否,针对TP0成绩讲解分析,对症下药。3. 全程监督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定期和家长沟通回访学员在校学习情况,贴心细致服务,解除家长的担忧。4. 课后布置词汇测试,服务助教检查词汇背诵与否,做到学习的监督和督促。5. 课程布置托福习题作业,习题课紧扣老师教学大纲,更有利于学员的消化和吸收。6. 在专业的课程顾问指导下制定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定制留学规划方案,实时跟踪教学进度,学员考试时间的建议,提供免费的专业留学咨询

    如果您是零基础的话,目前只有两条路比较好走,一是大课班,滚动开课,学习周期长,费用整体算下来也不低,会维持在1万左右的费用,但是这仅仅是基础班,还没有经过强化和冲刺班的锻炼。加上另外两个班型费用会很高了。另一条路就是直接去机构报名一对一课程,让机构量身定制课程,这样虽然咋一看费用会比基础课程高不少,但是总体算下来我们的学习成本还是比较节约的,整体可以控制在2万到3万之间吧,这是比较合理也是现在年轻人比较推崇的一种方式。

    托福1对1课程针对不同基础、不同目标的学生,开设了不同的班型,在教师配备、课程设置、课时等方面也各不相同,因此,价格也有所差别。其中,托福90分VIP1对1课程,是很多考生们参加的热门课程。小编就以这个班型为例,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VIP1对1课程针对高中英语较好,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以上、未参加过雅思考试的考生以及托福成绩在80分左右的学生。在费用方面,该课程的收费区间在8000-10000元左右。相比托福90分常规班,VIP1对1课程的优势是教师能够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进度,并对教学计划进行调整。学生可以在培训中及时和教师沟通,反映自己的弱点和问题,并第一时间得到相应的解决办法和解答,大大提升了学习效率和效果。另外,在教学方式上,相比常规班型,VIP1对1课程设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模式,能够极大方便备考时间紧张的学生进行托福复习。

    托福1对1要多少钱?如果您打算选择托福一对一课程,那么就从一对一课程的好处开始了解,而不是先从价格开始接触。托福一对一课程是托福课程里面学习效果最好,且见效时间最短的课程。为什么一对一课程好,首先1对一课程对于学员的关心是最贴心的,课程量身定制,而且会根据学员接受英语的速度和学习情况来随时改变授课内容和方式。其次是对于托福的口语和听力的锻炼是其他课程所无法比拟的。但是就算再好,我们选择的时候也要看是否和自己的学习方式一致,如果不一致学习兴趣会大打折扣,甚至会影响学习效果。

    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看,不是每个人都非得报一对一的,如果大家的学习能力强,又有充足的时间,那么普通的那些课程就是可以的。小编希望大家都能正确对待一对一课程,考到一个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