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来源:网络2018-09-2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现在出国留学的低龄化越来越明显,很多初中生甚至小学生就已经开始准备出国留学了。那么让他们参加托福考试肯定是不合适的,难度太大了,所以官方机构也推出了适合11-16岁的孩子参加的TOEFL Junior考试,俗称小托福考试。那么到底什么是小托福考试呢?小编给各位家长详细解释一下,希望能够给有需要的家长一些方向。


  TOEFL Junior考试是一项普通英语水平测试,不涉及任何专业学科知识。它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作为一项衡量英语水平的测评,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为学校、教师、家长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客观的测评标准。


什么是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考试是一项低风险的测评,用以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在ETS大学级别的TOEFL考试作为世界范围内的英语水平测评标准的同时,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对于中学生来说正是一项更加适合的英语测评标准。


  初中版托福英文称TOEFL Junior,主要作用是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掌握英语的水平。


  美国托福考试机构称:只要是年满11-16岁的母语非英语的国家的孩子都可以报考。当然,报考不限个人,也可以是学校组织团体进行考试。


  因为初中版的托福考试,虽然是面对11岁至16岁的初中生,但是,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讲,还是比较陌生的。因此如果想要在其中考一个好的成绩的话,最好是从初中一年级就开始着手复习,并在初中二年级的时候,开始报考。如果前期都没有得到理想的成绩,那么只能在初中三年级的时候做最好最后的冲刺。这样,你就可以为你申请美国的高中打下良好的语言成绩基础了。


  初中版托福考试是纸笔考试,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理解三部分,每部分有42道选择题组成,考试时间为110分钟,满分为900分。这是近期的初中版托福的题型。但是,据美国托福机构讲,在2012年,将会推出机考形式和将加入口语表达和写作技能的测评。因此,如果你口语和写作不行的话,建议你现在就开始报考初中版托福考试,争取拿到好成绩。因为这个成绩也是会有一定有有效年限的。


  初中版托福考试因为更贴近现实,强调在模拟教学环境中,学生展示出其真实的语言水平能力,这为老师和家长提供可以客观反映学生英语能力进步水平的信息。作为一种综合测评手段,还为学生更好地参与到专为提高英语能力而设的项目中提供有力支持;客观测评学生在未来英语学习中的沟通技能。此外,学生还可以把初中版托福的成绩和自己喜欢的话题输入相关网站,该网站会据此输出相应等级的书目以及一些阅读材料,有助于学生提升阅读能力;此外TOEFL Junior的成绩还可以与美国年级相对接。


  以上就是关于TOEFL Junior考试的相关内容,小托福考试对于那些想要出国的低龄化孩子来说还是必须攻克的难关。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报名一个专业的小托福培训班,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备考复习,争取能够通过小托福考试,更多精彩的资讯可以关注朗阁教育。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