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小托福考试时间

小托福考试时间

来源:网络2018-08-3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试时间?现在出国留学的人群越来越低龄化,很多小朋友甚至小学初中就准备留学。那么对于这些小考生们就需要考初中托福来获得留学资格。小编之前介绍的大多都是新托福考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初中托福的一些相关信息。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小托福</a>考试时间


  TOEFLJunior,(test of English as foreign language)即初中托福,俗称为小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指导.是ETS托福家族成员(EducationalTestingServic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后者推出的最广为人知的考试有: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TOEFL(托福);TOEIC(托业)。市场研究表明,一个精心设计的、能帮助学生尤其是中学生衡量英语能力的客观的方法已成为全球需要。ETS为此开发了TOEFLJunior初中托福考试来满足初中学生的英语学习需求,该考试已经在美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展开。2012年6月30日,SLEP考试将正式被TOEFLJunior考试取代。


  考试内容
  TOEFLJunior初中托福考试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110分钟满分为900分。


  2018小托福全国考试日期
  1月13日   北京,上海,广州
  2月10日   北京,上海,广州
  3月17日   北京,上海,广州
  4月21日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5月19日   北京,上海,广州
  6月23日   北京,上海,广州
  7月21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8月18日   北京,上海,广州
  9月15日   北京,上海,广州
  10月20日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11月17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12月22日   北京,上海,广州


  小托福考试报名条件
  报考TOEFL Junior考试,考生年龄须在17周岁(含)以下(计算方法:考试年份减去出生年份,结果小于等于17,即可报考;若大于等于18,则不可报考)。TOEFL Junior公开考试采用在线报名,点击TOEFL Junior官方网站首页“进入个人报名”链接到在线报名入口进行注册报考。考生注册报考账号并报考后,可通过在线支付报名费用。


  对于低龄的准留学生们来说,家长也是更放心报名一个培训班的,那么可以来朗阁看一下,我们有专业的中外教,丰富的教学经验。家长们可以给小朋友申请一个免费体验课程,也可以更好的了解小朋友现阶段的英语水平。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