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徐汇托福培训费用多少钱

徐汇托福培训费用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08-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徐汇托福培训费用,大家可以作为一种参考,然后选择自己合适的进行学习。


徐汇<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托福培训费用</a>多少钱


  比如像现在朗阁托福培训班有各种班:精品3-6人班、VIP1-2人班、15人精品大班等等,可以看出来其实我们的大班人数相对也是很少的。所以说,你在选择托福培训班的时候,还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英语水平好的同学,可以选择大班课;想要在短期内有成效的同学,可以选择一对一课程;如果学生注意力较差,上课老是不集中精力,也可以选择一对一课程。
  其次,价格和学员学习的方案也是有关的。比如,一对一会比小班课的费用要贵一些。培训费用跟您选的班型相关,如果学员的托福分数60分,目标分数90分,集中学习一期托福课程基本就能达标。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学习预算选择不同人数的班型。
  我们对于每位学员都会有个自我学习结果的评定,在入学前有个免费的入学测试供双方参考。让参加完测试的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目标,也能更好的选择合适自己的课程,当然同学们也可以先选择试听课程感受一下课程是否适合自己,去亲身感受一下课程质量,培训老师,还有听课环境,这样更进一步了解到培训的具体价格。
  一般在进行正式学习之前,我们都会有一个入学测试,入学测试能够快速反应学生在初阶段的英语水平能力,这个成绩是比较有效的,老师和班主任会根据这个分数制定详细计划。然后接下来的课程,都将会按照计划进行学习。
  其次,还有阶段性测试,这也是重要的一个步骤。老师和班主任根据学生入学时的计划进行授课,那我们如何检验学生的成绩是否有提高呢,就是看这个阶段性测试,能够快速反映学生在这个阶段的学习情况。老师再根据这个成绩,修改教学计划和方案。班主任与家长联系沟通学生的情况。
  所以小编觉得,如果同学们想要上托福班,想要出国深造的话,可以去线下实体门店进行咨询,咨询门店专门的老师,也可以在线咨询相关客服进行了解。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