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80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托福80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来源:网络2018-12-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80相当于雅思多少分?托福考试雅思考试在英语的考试中,是占了很重的位置的,基本上国外很多大学都是认可雅思和托福的成绩,除了英国不承认托福成绩。托福与雅思考试考察的是考生的英语能力,英语学的好,在托福雅思考试中,只有会说会写,才能算好。雅思托福的没有过与不过的说法,看的是分数,分数越高,说明可以申请的学校也就越多,反之,可以申请的学校也就越少。那么,托福考到80分相当于雅思多少分呢?下面,小编就来给考生们具体的说说托福80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1、托福80分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首先,小编拿了一个分数对比来比较直观的呈现出来:


托福考试分数           雅思考试分数 


118~120                    9.0 


115~117                    8.5 


110~114                    8.0 


102~109                    7.5 


94~101                      7.0 


79~93                        6.5 


60~78                        6.0 


46~59                        5.5


35~45                        5.0


32~34                        4.5


0~31                          0~4.0


从上面的表格中可以看出,托福80分,就相当于雅思的6.5分了。每个考生的英语水平不同,具体分数不能完全对应,只是一个参考。


2、托福与雅思考试压力

在托福与雅思考试中,都是由四个小项,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只是考试时候的顺序是不同的,雅思的顺序是听力、阅读、写作,而口语是在这三项之前一周内,或者在这三项之后一周内考,雅思的考试是纸考形式,口语是面对考官进行的。托福的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全程都是机考,托福心理压力来源于,答题时,是会有进度条的,这样就会给考生相当的压力。

在考生一次次的雅思、托福考试中,有的提升,有的下降,对于分数下降的考生来说,也不一定是伤心的,其实在考试与备考的过程中,都是有所收获的。从表格中可以看出,托福的80分相当于雅思的6.5分,雅思和托福都考过的考生,都会觉得,其实托福的80分没有雅思6.5分来的强,雅思的灵活性会更练习,这只是由于雅思托福的侧重点不同,托福考试侧重的是形式,考试考的是考生的心理承受能力,英语能力并不占主导。

3、托福80分水平如何

托福考试的80分,对于考生来说,是一个坎,想要越过这个坎,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从美国前100排名学校录取最低分数来看,多数学校设的最低分数就是托福80分。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托福想要考到80分,难度并不算很大,只要考生相对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英语能力,考前准备好,培训、学习计划、复习等等做好以后,应对考试也是不算难的。

从托福四个小项来,托福80分,只要每个小项都达到20分,就可以完成这个目标了,中国考生在口语中会比较容易失分,口语满分30分,中国考生平均都在17-19分。因为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学英语比较难的地方在于发音,而口语考的就是考生的英语发音,会造成误读,和听者的误解,如元音e,读成/e/,had就变成了head,bad就变成了bed,把i读成/i:/,换句话说,就是把中间的元音本来是短音,却读成了长音,如gym就变成一个不存在的英文词。

托福80分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以上就是朗阁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托福80相当于雅思多少分的内容了,预祝广大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