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的几个误区

托福写作的几个误区

来源:网络2019-03-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写作是托福考试中的一个难点,也是一个失分项,那我们看一下造成这些失分项的原因。

  一.字数并非越多越好

  有的同学觉得写的多了,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是有时候写的多了会造成内容的冗长,给阅卷人的体验反而不好,如果你能有写500字的能力,那么为什么不省下来一些时间,来自己检查一下这篇作文呢?因为当作文达到500字的时候,绝对已经高于托福所要求的字数了,再写多一点已经不会提升你的分数,当然也不会使你的分数降低。因此,这个时候不如好好修改一下已经写过的文章,或者把写过的文章好好润润色。


6.png

  


      二.语法并非可有可无

  有很多考生生活在外国,有的在外国读高中什么的,或是在你和外国人交流的时候,因为他们可以听懂,所以就算你的语法哟错误,也不会纠正你,但是在考试的时候是需要正确的语法的,所以语法很重要。

  三.模板并非都可以用

  之所以很多人会认为作文模板会使自己的作文出现低分,那是因为我们有太多人用到的模板都是要么从网络上,要么从自己的老师那里得到的模板。要知道网络上的模板,很多人是直接拿过来就用的,哪怕是培训机构的老师给的模板,也不可能是每个班都给你新的模板,也一定是有无数的学生都用过这个模板了。因此,当考官再看到同样的模板的时候,一定会给你一个不是特别好的分数,这让我们很容易理解。那么模板就不能用了么?当然不是。关键在于模板一定要是自己原创的,只有这样才能让考官眼前一亮,为自己赢得一个高分。

  这几个是我们在写托福作文的时候经常出现几个误区,考托福的同学注意一下。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