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如何短时间突破托福?

如何短时间突破托福?

来源:网络2019-07-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果想短期突破托福,每天学习并非是时间越久效率越高,学五六个小时就是注意力集中的极限了,之后的学习效率就非常低了。那么小编今天介绍的是如何短时间突破托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3.png

  背单词

  在“精”,不在“量”

  单词部分找一本单词书扎扎实实的从头背到尾,单词书不求多,只求精。找一本适合自己的单词书,安排好背单词的节奏是最基础的。背单词不要为了完成任务糊弄自己,糊弄的结果就是好多单词你看过一遍,但做阅读的时候还是陌生人,甚至有的时候你都意识不知道自己曾经背过…个人觉得生单词看五遍以上才能稍微稳妥一点,熟悉但不确定的单词三遍,背单词进度的同时,反复复习才能记忆深刻。

  阅读,

  一要精读,二可以练习稍有难度的tpo

  阅读用tpo准备完全够了,阅读至少每天一套。长期没有接触英语,可以选择用三四天的时间适应托福阅读的结构和考法。其实基本就是慢慢读,努力看懂,努力把题做对。不懂的单词要么就是当场记录,要么就是回头重新看文章再找出来查。

  练习几天大概找到感觉以后就开始限时做题。考前如果不限时,考试的时候看timer会紧张很多,个人觉得心态波动会影响答题准确率。模考的时候如果就能对那个timer习惯了的话,考试的时候就不会太在意了。

  听力

  要把握细节,熟练使用记笔记的符号

  听力的准备基本就是磨耳朵,听力的内容都不难,只是做题的时候细节的把握难。好多时候觉得自己都听懂了,做起题来就是不确定。所以听力里面什么时候什么内容容易被当作考点,还需要多听多练才能摸索出来。

  另外,托福听力虽然细节题很多,但做笔记的时候全篇记录是不可能的,而且不利于你最后用笔记查找答案,所以一些不必要的信息要学会取舍,做笔记要精炼而准确。用自己的符号做自己看得懂的笔记就足够了,英文中文还是画画都无所谓,记的快且结构清晰才是王道。

  口语

  要熟悉题型,梳理答题的逻辑和思路

  口语题的每个task都有几种常出现的话题,比如task3就总喜欢出学校的政策类的然后对话里的学生总喜欢反对,口语题目的套路基本万年不变。因此这了如果你熟悉了每个task,在口语开始之前的休息时间你就能梳理一遍task1~6的模版。甚至在每道题开始之前你就已经可以迅速把每个模版给写下来,考试时只要填写内容进去就好,这就相当于口语题的逻辑你在考试之前就能。

  开始说口语的时候按照自己笔记上的逻辑说就不会卡顿,顺畅的连接和清晰的逻辑表达也能给重要的内容让出时间,口语答题的细节是丰满的。

  写作

  无法短期提分,但你还可以做这些

  最后写作的话,考前多写!多打字!打字速度决定字数!字数决定论据和细节!有论点没有论据支撑是大忌。

  刚开始准备独立写作的话可能会经常找不到思路,所以即使不把机经的每个题目都练习一遍,也要把机经里各种各样的话题都在脑海里想一遍。

  写作部分,妄想自己短期内就能写出提高5分10分的完美文章不现实。一步一个脚印,在自己能力所及范围内用词准确,没有语法混乱更为重要。背过的文章要适当的复习,尽量把精华的部分转化成自己的东西。

  好了,关于如何短时间突破托福,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什么不懂大家可以咨询朗阁教育官网。

  最后小编衷心的祝愿各位尽早考过托福考试,实现自己的目标呀!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