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学费多少钱

托福学费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05-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学费多少钱,很多老师学者建议家长选择适合自己学生的班级来报名,不要选择强推课程以及不负责任的机构,几万元的托福学费不一定就是最有效的提分课程,关键还是要看学生自己的能力和态度,当然机构班级的口碑情况和班级的课时安排,以及课程的走向都是很重要的决定因素。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托福报名费多少钱?

托福网考考试费1635元,逾期报名附加费267元,转考费535元,恢复已取消成绩135元,成绩増送费(每一份)126元

,口语或者写作单项复议535元,口语和写作双向复议1067元。

托福培训

选择班级课程可以从以下几点来选择

面授课程一对一,在线课程一对一

TOEFL预备班 需要掌握词汇记忆方法,扎实记忆托福词汇的学员。

TOEFL基础班 距考试6-8个月时间,或词汇量在2500左右的学员。

TOEFL强化班 距考试4-6个月时间,或英文基础较好,词汇量在4000左右的学员。

TOEFL精讲精练班 距考试1-3个月时间,词汇量丰富,语法体系完整,或需要提高解题熟练度和准确度,体验机考环境的学员。

TOEFL冲分班 距考试1-2个月时间,对托福考试有所了解,想在短时间内冲刺高分的学员。

TOEFL全程班 距考试8-12个月时间,需要整套托福学习方案的学员。

如今留学的学员非常多,学生想要报名托福考试培训班,当然最重要的问题当然就是托福学费多少钱,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托福培训费用对于不同的学生、不同的需求,都有不同的价格,其实影响托福培训费用的因素大同小异,大体可以分为课时长短、教学模式、以及托福考试培训机构的名声大小。1.课时:一般来说,各个托福考试培训班提供的标准是课时多的托福培训费用高,课时短的费用低。最短课时也至少需要5到6千的样子。2.教学模式:托福考试培训班可以是一对一、一对多,如果你是不差钱的主,英语基础也很一般,甚至是很差,可以选择一对一的上课模式,学习效率高,短期内就可以有所提高,但是相对来说托福培训费用也会比较高,几万块是较低的了。3.机构:不同的托福考试培训班的收费肯定也有差别。名声大、规模大的托福培训班费用在同等标准中更高一点,而小规模的托福培训班收费较低。现在在线托福培训班也有很多,这些线上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呢?费用标准不一,可以在线获取各知名托福培训机构的价格对比,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