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小托福官网查询成绩

2022-10-27 10:21:4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1小托福成绩查询方法查询小托福成绩的方法是:使用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考生平台查询成绩;考生点击TOEFLJunior官网页“进入个人注册”链接。第二步:考生点击TOEFLJunior官网页“进入个人注册”链接。

1

托福 成绩查询方法

查询小托福成绩的方法是:使用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考生平台查询成绩;考生点击TOEFL Junior官网页“进入个人注册”链接。考试两周后的周一查询。

一步:使用注册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考生平台查询成绩。

第二步:考生点击TOEFL Junior官网页“进入个人注册”链接。

三个步骤:每月参加一次公开考试。考试结束后的星期一。如果您在其他时间参加机构考试,请在考试两周后与注册机构联系。

2

托福考试的基本功能

1.申请美国*留学

2、学习高级评价

3.国际学校/国际班/实验班入学考试

4.英语培训课程的*终测试

5.英语竞赛选拔或晋晋或晋晋

6、交换选拔

3

如何发送托福成绩

通常情况下,学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登录报名官网查询成绩。ETS免费发送四所学校指定的四所学校。如需将成绩交给其他四所学校,学生可申请额外的成绩服务,每所学校146元。

注:如果考生对申请学校不确定或对考试成绩缺乏信心,他们不能选择免费分数发送服务。在确认学校或结果后,他们可以选择付费结果发送服务。

学生可以在考试后三个月内仔细考虑他们的写作和口语成绩。你一次只能申请一次复议。615元写作或口头复议,1229元复议两次。

以上是青岛全球教育整理的小托福成绩查询方法——小托福成绩的全部内容,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