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的注册费是多少

2022-10-20 13:32:0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考试报名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根据*的通知,自2018年9月1日起,托福考试报名费已从1761元增加到1985元。托福考试的功效托福考试可以帮助你为出国留学做准备。如果你想免除一些英语课程,你只能参加托福考试以满足免试条件。

成绩可以作为免修公共课程的依据。国内一些大学将托福成绩作为免修公共英语课程的依据。来和小编看看托福考试的注册费。

托福考试报名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根据*的通知,自2018年9月1日起,托福考试报名费已从1761元增加到1985元。

其他托福杂费:逾期报名附加费310元;转学费620元;恢复取消分数154元;成绩增加费(每份)146元;口语或写作复议615元;口语或写作复议1229元;托福复习套餐(不含考试费)1086元。

托福考试的功效

托福考试可以帮助你为出国留学做准备。在新的托福考试系统推出后,考试的内容和形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它的*是创造一种学习氛围和环境,如在美国校园学习和生活场景,旨在培养学生的本地化思维,帮助他们适应美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托福成绩可以作为免除公共英语课程的依据。国内一些大学以托福成绩作为免除公共英语课程的依据。如果你想免除一些英语课程,你只能参加托福考试以满足免试条件。如果你想一劳永逸地减少在学校上英语课的时间,一个好的托福成绩是必不可少的。

托福考试有助于*你的英语水平。有些知识分子喜欢学习英语。他们只是想*自己的英语能力。他们会把学习英语当作一种幸福。他们参加托福考试只是为了测试他们的英语水平。

对于一些想要挑战难度或想要了解自己真实英语水平的考生来说,参加托福考试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托福考试注意事项

1. 如果机器有技术问题,请立即转向proctor举手示意,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恢复的。

2. 考试结束时,请确认是否提交,并确定不撤销结果,一定要仔细看,yes or no别写错。

3. 在听力和口语部分,尽量注意耳机的声音和位置。

4. 考试结束后,系统会问你是否想报告你的成绩,所以你必须选择Yes,否则会撤销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带来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