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国留学托福考试成绩要求是多少

2022-10-20 11:05:3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哈佛大学:未给出起始托福分数要求(*SAT或ACT及写作成绩以及两个SATSubject成绩,就可以无需*托福或分数,但是建议申请人*)。耶鲁大学:托福录取分数100分以上。哥伦比亚大学:托福录取分数100分以上。

到美国留学托福考试成绩要求是多少

一般来说新托福考试满分是120分,如果你考到80-90分只算是留学美国的及格分,有少部分学校对托福要求可能会在这个阶段。如果托福成绩在90以上就属于良好了,也符合大部分学校的录取要求。

1、美国各大学托福分数要求:

1. 哈佛大学:未给出起始托福分数要求 (*SAT或ACT及写作成绩以及两个SAT Subject成绩,就可以无需*托福或分数,但是建议申请人*)。

2.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申请必须*托福成绩,但未给出托福分数要求。

3 .耶鲁大学:托福录取分数100 分以上。

4.哥伦比亚大学:托福录取分数100分以上。

5.芝加哥大学:托福录取分数104分以上。

6.麻省理工学院:托福录取分数90分以上。

7.斯坦福大学:托福成绩不是必须,但是推荐*,申请人可以*雅思成绩作为参照,但是雅思成绩不被斯坦福大学承认。

8.杜克大学:托福录取分数100分以上。

9.宾夕法尼亚大学:托福成绩是必须的,但未给出托福分数要求。

2、留学美国各阶段的托福分数要求

1.*阶段托福要求:90分以上

寄宿*对分数要求越来越高,过去托福85-90分,申请到30到50名的学校难度不大,现在则得100分左右了。除了分数,寄宿*对学生其他背景要求如特长、课外活动,以及面试也越来越看重,录取要求越来越高。不只是寄宿*,好的走读*申请也越来越难,从几万所走读*里选出好的学校来本身就有难度。

2.学士阶段托福要求:100分以上

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学科水平没有太大问题,但托福成绩一直不给力。根据国内一份留学市场报告显示,在美国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中,46%要求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

3.硕士阶段托福要求:100分以上

在研究生申请的过程中,各个学科的语言成绩要求各有不同。以商学院为例,如果打算申请美国前三十的*,基本上是需要考到100分;从录取的经验来看,可能得需要105分左右。而如果是工科,像电子工程和计算机,那100分就可以了,不过也有80、90分的例子,而这些学生往往在其它方面比较都会着非常*的表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