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宝藏大学居然报销托福考试费用

2022-08-09 09:30: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随着托福认可度不断攀升,托福成为学生*英语实力的考试首选,但两千左右的考试费着实吓退了不少学生。有些宝藏学校主动报销托福费用,本期朗阁小编就盘点那些“别人家的大学”。

随着托福认可度不断攀升,托福成为学生*英语实力的考试首选,但两千左右的考试费着实吓退了不少学生。有些宝藏学校主动报销托福费用,本期朗阁小编就盘点那些“别人家的大学”。

四川大学

川大每年都会*《本科生国际语言能力*激励计划》,考得一定成绩后可获取对应分数段奖学金。

1660008475688086.png

其具体要求如下:

托福成绩≥110.即可获得4000元奖学金;

托福成绩≥100.即可获得3000元奖学金;

托福成绩≥95.即可获得2000元奖学金。

*矿业大学

*矿业大学新增了“外语考试奖学金”,即报销托福考试报名费。

学生的托福成绩达到80分(阅读、写作不低于20分,口语、听力不低于18分)及以上,就可以凭付款凭证获得相应考试报名费的报销一次。

重庆大学

为了*学生参与优质出国项目的积极性和匹配度,重庆大学特别设立了“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

其具体要求如下:

雅思7.5分及以上或托福105分及以上可全额资助相应考试项目的报名费用;

雅思7.0分及以上或托福95分及以上,学校资助一半考试报名费用。

学生除了可以申请报销雅思、托福和GRE的考试费用之外,还能够选择报销GMAT、德福考试(TestDaF)、法文水平考试(TEF或TCF)、日语等级考试(JLPT)以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等考试的费用!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的考试选项也很多:含英语托福、雅思,法语等级考试DELF/DALF、TEF/TCF,日语等级考试JLPT等。

其具体要求如下:

托福成绩≥110或雅思≥7.5.即可获得3000元奖学金;

托福成绩≥95或雅思≥6.5.即可获得2000元奖学金

哈尔滨工业大学(滨海)

非英语专业报销要求如下:

拔尖等级:托福110分及以上资助*的考试费用;免修的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课程按照95分给予成绩;

*等级:托福于100分及以上资助*的考试费用;免修的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课程按照90分给予成绩;

合格等级:托福95分及以上资助考试费的80%,免修的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课程按照85分给予成绩;

鼓励等级:托福成绩80分及以上资助300元。

对于英语专业学生来说,要求会稍*些。托福至少要达到105分才能获得学校的考试费资助;达到110分才有能获得全额报销。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早在2017年设置了“国际交流奖学金””,在其中就包含了英语能力考试的资助,而且分数要求也相当滴“亲民”哦!

其具体要求如下:

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7分(单科不低于6.5 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5分,可申请全额资助考试费用;

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6.5分(单科不低于 6 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79分,可申请资助考试费用的80%;

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6分(单科不低于 5.5 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65分,可申请资助考试费用的50%。

很多学校不仅能够报销托福考试费用,学生还能凭借托福申请奖学金喔~

国内高校推出报销托福考试费用相关政策,一方面是为了督促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是为了鼓励学生出国交换,提*校本科生海外访学的比例。

当然托福的用途还有很多,比如参加海外交流项目、出国留学、求职简历加分等。

总而言之,拥有一个好的托福成绩,百利而无一害。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