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需要准备什么?托福怎么备考才能考出?

2021-12-05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对于托福考试,单词量是一个很重要的点,在接下来的备考中重心之一就是用*效的方式扩充自身的单词量,其次就是练习听写的能力,因为在前面的介绍中也说了,托福考的就是你的英语应用能力,会涉及各方面的知识,多听才能更敏感。

学习知识是进步的桥梁,*近很多同学都在关注着托福*培训班的情况,同学们想在考试前再加把劲,*一下自己的实力。小编身边的朋友*近也时常问小编考托福需要准备什么?托福怎么备考?所以今天小编就给那些需要备战托福考试的同学们一些小秘籍,感到有帮助的同学们不要忘记一键三连哦。

如何备考托福

首先要给自己做一个明确的定位,不用急着就直接投入到繁忙的学习中去,了解自己和考试是开始复习的一、步。这样可以让自己找到学习和备考的方向和中心。如果把备考托福当做一场“战争”的话,那么首先要做是“知己知彼”。自己目前是什么样的英语水平,打算什么时候考试,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的学习想要达到一个怎样的水平,自己每天可以投入多少时间,目前优势和劣势是在哪些方面等等。即使是已经一定程度上了解托福,或者学习一段时间的同学也需要这样做,让自己心中有个明确的定位。

想**,就需要精炼自己的做题库。大家都知道托福需要考生做TPO真题练习。课后在做题的时候切记做题的广度,让自己在*内把不同科目的题目都平均遇到,并自己做好记录,每个科目做了多少题,每个科目的正确率有多少?如果自己有了这些数据参照,那么对于自己分数*是会有很大的帮助

托福备考方向

托福备考*重要的*资料就是OG官方指南和TPO真题, OG就是Official Guide简称,指的是ETS考试中心官方给出的应试指南,TPO真题就是ETS官方给的历年托福考试的真题,也就是都是以前考过的真题,对于备考训练是*贴近的训练题型。

对于托福考试,单词量是一个很重要的点,在接下来的备考中重心之一就是用*效的方式扩充自身的单词量,其次就是练习听写的能力,因为在前面的介绍中也说了,托福考的就是你的英语应用能力,会涉及各方面的知识,多听才能更敏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考托福需要准备什么”,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