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考试评分标准一览表

2021-11-19 18:00:0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小托福(TOEFLJunior)是针对11岁以上学生的英语语言测试,适用于国际学校或语言学校的英语课堂和课程。小托福(TOEFLJunior®考试)也被称为“*托福”,是托福考试的一种,适用于11岁以上的学生,能够对学生英语沟通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帮助学生、家长和老师了解学生的能力水平和进步情况。

  托福的考试和托福的考试是会有差别的,所以在进行评分的时候,标准也会不同,报考小托福的学生要认真了解。接下来和朗阁看看小托福考试评分标准一览表。

  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包含标准考试和口语考试,标准考试总分范围为600-900分,口语考试总分为16分。小托福对标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将语言水平分为A(基础能力)、B(独立运用)、C(熟练自如)3个等级。每个等级各分为A1、A2.B1、B2.C1、C2两个级别。

  小托福(TOEFL Junior)是针对11岁以上学生的英语语言测试,适用于国际学校或语言学校的英语课堂和课程。小托福包含TOEFL Junior®标准考试和TOEFL Junior®口语考试。

  小托福(TOEFL Junior® 考试)也被称为“*托福”,是托福考试的一种,适用于11岁以上的学生,能够对学生英语沟通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帮助学生、家长和老师了解学生的能力水平和进步情况。小托福适用于国际学校或语言学校的英语课堂和课程,可帮助教师持续激发学生潜能,树立英语自信。

  小托福(TOEFL Junior® 考试)包含TOEFL Junior®标准考试和TOEFL Junior®口语考试,两种考试分数都与国际标准接轨,从不同方面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

  1、TOEFL Junior®标准考试:标准考试有纸笔和网上测试两种形式,考试内容包含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3个部分,各部分分数为200-300.总分范围为600-900分。

  2、TOEFL Junior®口语考试:口语考试采取网上测试的形式,考试内容包含朗读、图片叙事、听说-课堂/学校活动、听说-*演讲4个部分,总分16分。

  小托福标准考试按CEFR等级划分,听力理解225分以下为CEFR A2以下,290-300分为CEFR B2;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210分以下为CEFR A2以下,280-300分为CEFR B2.口语考试按CEFR等级划分,8分以下为CEFR A2以下,14-16分为CEFR B2.

  托福Junior分数报告包括各部分得分和总体分数等级,可帮助家长、学生和教师了解学生英语能力的真实水平并辨别强弱项,能够有效指导学生学习,持续发挥学生潜能。

  评分标准

  一、小托福评分标准

  1、TOEFL Junior®标准考试:分纸笔和网上测试两种形式,考试内容包含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3个部分,各部分分数为200-300.总分范围为600-900分。

  2、TOEFL Junior®口语考试:采取网上测试的形式,包含4道题目(朗读、图片叙事、听说-课堂/学校活动、听说-*演讲),旨在测试学生在社交、校园场景及*背景下的口语表达能力,总分16分。

  小托福(TOEFL Junior)对标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将语言水平分为A(基础能力)、B(独立运用)、C(熟练自如)3个等级。每个等级各分为A1、A2.B1、B2.C1、C2两个级别。

  二、小托福评分对照表

  1、TOEFL Junior®标准考试:

  听力理解225分以下的等级为CEFR A2以下,225-245分的等级为CEFR A2.250-285分的等级为CEFR B1.290-300分的等级为CEFR B2.

  语言形式与含义210分以下的等级为CEFR A2以下,210-245分的等级为CEFR A2.250-275分的等级为CEFR B1.280-300分的等级为CEFR B2.

  阅读理解210分以下的等级为CEFR A2以下,210-240分的等级为CEFR A2.245-275分的等级为CEFR B1.280-300分的等级为CEFR B2.

  2、TOEFL Junior®口语考试:

  口语8分以下,等级为CEFR A2以下。口语8-10分,等级为CEFR A2.口语11-13分,等级为CEFR B1.口语14-16分,等级为CEFR B2.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