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80分是什么水平

2021-11-19 17:57: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考试80分是什么水平  新托福满分为120分,80分是部分*、英国、新西兰、澳洲院校的*语言要求,相当于雅思65分。托福考试怎么退款  如果需要将NEEA账户余额退回至自己的银行账户,您可以登录个人主页,选择“申请退款”项目,根据网站提示提交退款信息,退款办理周期为4-6周内,将直接退还至原银行账户或通过银行转账至您所指定的账户。

  新托福的考试重新规划的评分的标准,大家在进行申请的准备的时候,还需要了解考试的水平划分。跟着朗阁一起看看托福考试80分是什么水平?欢迎阅读。

  托福考试80分是什么水平

  新托福满分为120分,80分是部分*、英国、新西兰、澳洲院校的*语言要求,相当于雅思6.5分。

  托福TOEFL iBT考试是去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就业的英语水平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测评研发的一个*英语语言测试,尤其适合去北美国家留学的学生,是美国高校招生官的首选。托福考试分数目前已经获得了150多个国家、逾11000 家机构的认可,包括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热门留学国家的*。

  托福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在听、说、读、写四个技能方面的语言能力,其中阅读0-30分、听力0-30分、口语0-30分、写作0-30分,总分为4项技能分数之和,为0-120分。根据ETS*的托福和雅思换算表,托福60-78分相当于雅思6.0.托福79-93分相当于雅思6.5.托福94-101分相当于雅思7.0.托福102以上相当于雅思7.5及以上。

  托福考试流程

  参加托福考试,首先需要访问托福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考试并支付费用,然后在规定的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考场,到达考场后考生应听从考务人员指令进行个人物品储存、身份证件审核并参加进场检录,考生就座后应听从指令并开始考试,考试总时长约3小时。

  1、考试报名注册

  准备好可以上网的电脑、二代居民省份证(大陆考生)及可用于支付考试费用的支付宝或招行一网通账号。首先您需要访问NEEA托福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并注册报名系统;然后支付考试费用并点击“注册考试”。注册考试、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分为4个步骤:考位查询、预定考位、填写报名表、确认支付费用,完成上述步骤则成功注册了一场考试。

  2、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上会有详细的考试时间和安排,方便考生尽快找到考场。

  3、前往考场

  *大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除身份证外,任何个人物品都不允许带入考试区域,必须存放在考试指定地点。

  考试日考生达到考场的时间不得晚于考试确认信和报名网站查看已注册信息中心标明的*晚达到考场时间,迟到者将被拒绝进入考场并不予退款或转考。

  4、等待进入考场

  考生到达考场后应有秩序的在等待区等候,听从考务人员的指令,在完成个人物品的存储、违禁物品检验、身份证件初审以及阅读和签署考务人员分发的*密协议后,等待考务人员安排入场检录。

  5、考生进场检录

  考务人员将依次安排考生检录进入考场。考生应携带符合要求的身份证件和签署的*密协议接受主考检录。主考将核收*密协议,审核考生与报名信息及其身份证件(必须是符合前述身份证要求的身份证件)的一致性(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并进行数码摄像。

  6、考生就座

  考生的座位由计算机系统随机分配。考生的照片、注册号、姓名和生日将显示在所分配考位的计算机显示器上。考务人员将引导考生到达考位就座。此时严禁考生触摸计算机键盘和鼠标。考生应核对显示器上的信息是否正确。在考务人员输入键盘解锁指令后,考生方可使用键盘和鼠标开始考试。

  托福考试怎么退款

  如果需要将NEEA账户余额退回至自己的银行账户,您可以登录个人主页,选择“申请退款”项目,根据网站提示提交退款信息,退款办理周期为4-6周内,将直接退还至原银行账户或通过银行转账至您所指定的账户。

  退款注意事项如下:

  ①一年以内网上支付的考生,您可以选择将退款退至原支付卡,不收取银行手续费。

  ②如原支付卡无法接收退款或网上支付已超过一年,可采用银行汇款方式接收退款,退款将通过银行账户汇至您*的银行账户。

  根据托福官网消息,在距考试日4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均可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您将获得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其余50%被*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您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您。逾期报名附加费不予退还。

  如果需要申请退考,您需要进入个人主页,选择“查看已注册考试”,点击“退考”按钮取消报名。在您确认后,此前的额报名将被取消,而且无法恢复。

  扣除退考费后的余额将被*存至您的NEEA账户余额中,您可以在个人主页查看退款记录。如果您需要将NEEA账户余额退回至自己的银行账户,那些按照上面的退款操作即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