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

来源:网络2018-10-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听力往往是中国考生最为薄弱的一节,那么目前大部分的考试都是新托福 的考试内容,托福听力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托福听力的内容如何呢?请听小编来讲解一下。

托福听力

  新托福通过互联网与ETS总部组成局域网,为每个人发出不同的考题。考题一次有效,不会再有题库。此外,网考通过电子方式记录答案后,将答案传输到人工评分网络,并予以客观、可靠的评分,考试的公平合理性。

  雅思官方并未公布采用“机考”的消息,中国考生所参加的雅思考试仍然是以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会有一定的题库,部分题目会在考试中重复出现,2006年雅思作文的评分标准将会更加细化。

  老师提示:新托福考试原则上考题不会重复;而雅思考试中仍然会有题库,考生可以通过一些“过来人”的考试经验,对考试背景作大致了解,但对于在网络上公布的考试答案,考生不能完全依赖。因为考试中的题目有可能极其相似,但答案却完全不同。

  听力内容

  新托福原来的短对话被取消,听力内容更加学术化,演讲篇幅大大加长。此外,听力部分出现了5种新题型:“选择两个正确答案的题目”、“听部分文章摘要后完成的细节题”、“根据文章内容点击图片相应位置的题目”、“通过拖动来选择答案的多选题”、“点击表格的题目”。

  雅思听力部分会出现多个经典场景,对细节考核将更贴近国外生活要求。此外,听力部分将出现一些新场景,比如商业场景、超市、纪念品店等信息。考核题型也趋向多样化,不再是单纯考查填空或选择题。

  老师提示:新托福听力部分的考查给予考生答题思考的时间要多于雅思,当中有个别题目可以重复,而且题型还是以选择题为主,与雅思的填空式作答相比,更符合中国学生的考试模式。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到的有关托福听力的相关的资讯,如有需要托福听力培训的同学可以给小编留言,小编会给大家安排时间进行试听,辅助大家考好托福听力。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