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阅读题型有哪些?

托福阅读题型有哪些?

来源:网络2018-12-2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阅读是托福考试重要的一部分,在托福阅读考试中想要考高分,就要知道什么题型用什么方法,题型的多样化。下面小编就为考生详细介绍下托福阅读题型有哪些?仅供大家参考。


3.9.png


 

1 词汇题

 

问法:The word/phrase XXX is closest in meaning to____

 

技巧:

 

(1)首先看是否认识, 如果在认识, 在选项中找同义或近义词, 并代入原文检验。

 

(2)如果不认识,4个选项代入原文, 看上下文是否合理。

 

(3)看原词所在句子前后2, 找重复对应。

 

(4)如果悬想中有2个悬想都在上下文中合理,选择在含义上与原词沾边的词。

 

(5)选项中不认识的词不轻易去选。

 

做题顺序:

 

要先看单词看选项,再到原文验证。

 

2 指代题

 

问法:The word they/ their/ it/ its/ some in the passage refers to

 

技巧:

 

(1)单复数

 

it找单数名词或名词性词组。

 

they找复数名词或名词性词组。

 

(2)在主从复合句,并列句中, 后半句的代词主语优先指代前半句主语的核心词(有例外, 要从意义判断)

 

(3)简单句中,代词优先指代主语核心词, 次之制代宾语核心词。

 

(4)代词所在句子找不到合适的指代, 优先指代前一句主语, 次之指代后一句宾语。

 

(5)一句话中, 相同的代词指代相同。

 

3 直接事实题

 

问法: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what/ which/ why/ when?

 

技巧:定位原文,仔细研读。

 

4 infer(需要精确理解)

 

注意:既然是infer, imply, 就一定不是原文中明确说的。

 

技巧:

 

(1)时间前后推理。

 

(2)排除法。

 

(3)不要加入自己的观点。

 

5 举例说明概述题 (例子的作用)

 

技巧:

 

(1)重点不是例子本身, 而是举例子的目的及例子的服务对象。

 

(2)概述的同义改写就是答案。

 

托福阅读考试有哪些题型?详解题型分类及解法图2

 

6 EXCEPT列举题

 

技巧:重视文中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列举 (遇到的话就做笔记记下来---Sissi如是说)

 

定位:核心关键词 such as n1, n2, n3………A, B, and/ or C.

 

7 插入句子题

 

技巧

 

(1)待插入的句子中, 代词 this, these their, it, such, he, another 这些通常是上一句]提过的,所以才特指。

 

(2)因果, 转折等过渡词 therefore, so, however, as a result, consequently, on the contrary.

 

(3)递进扩展词 furthermore, also, as well, too, other, in addition, moreover, besides, even, additionally.

 

(4)结构配对词on the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someothers.

 

(5)关键同义词 重复出现的名词、副词、形容词。

 

8 句子要点题

 

问法: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st expresses the essential information in the highlighted sentence.

 

错误选项:

 

(1) 有新内容, 或有相反内容。

 

(2) 遗漏了原文中重要信息。

 

9 全文总结题

 

(1)注意段首句, 注意自己归纳总结。

 

(2)关注文章结构,特别是先总后分式。

 

10 信息归类题

 

特点:

 

(1)通常文章采用对比写法。

 

(2)有无用的选项。

 

关键:排除无用选项。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