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听力对话分类有哪些?

托福听力对话分类有哪些?

来源:网络2018-10-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听力对话分类有哪些?对话分为这样的两大场景,第一是办公室,第二学生服务。

  托福听力对话分类

  对话分为这样的两大场景,第一是办公室,第二学生服务。围绕办公室,依然跟大家强调的是,也是从去年整个一年的考试来看办公室场景毫无疑问,学生来到这边找教授依然聊的是跟学术相关的话题。所以主要可能会围绕的比如像论文、作业、考试这样的几个大类,大家在听的时候也要重点去关注一些学术的内容,这是第一个。接下来第二个,学生服务场景。学生服务场景通过这一年的考试会发现整体的趋势在于场景的内容比较多变,很多我们可能不太熟悉的场景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也不断的出现,比如大家可能会听到学生来到图书馆问的并不是借书,而是关于网站一些信息的访问,或者是大家听到学生来到这边找宿舍的管理员,问的并不是关于宿舍是否能进,而问的是楼下停车场是否能够去租赁。

托福听力对话分类有哪些?

  所以现在,尤其是学生服务场景的内容非常多变,需要大家在准备的时候也要多听多积累才可以,因为只有你对场景有一些相应的了解,将来在听到的时候才不至于发蒙。

  托福听力讲座分类

  接下来看一下讲座。讲座依然是四个学科,第一个生命科学,当然从去年考试整体趋势来看的话,ETS习惯更多的去讲述和海洋生物学相关的一些内容,所以关于一些鱼类、海洋常见的单词,大家需要有一个基本的积累,我们在平时的课上也会补充。

  接下来社会科学,社会科学一直对中国学生来说比较吃力,倒并不是因为文科大家不好,而是因为托福更多考察的是考古、历史、人类学,这样的三个大家平时在学校里接触的非常少的学科,尤其是考古,考古经常会围绕历史,也经常会围绕一些相应挖掘出来的古迹去进行讲述。所以如果没有相关的一些背景积累,听起来可能会比较吃力一点。

  接下来自然科学,自然科学依然还是老套路,天文为主环境科学为辅,零星的话还可能会涉及到一些环境的政策甚至有一些地质、物理、化学,也曾经出现在今年的考试当中。当然在天文学这边,依然对大家的要求是需要通过单词去串联一些相应的背景去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它讲述的内容是什么。

  最后艺术,艺术其实都是中国学生普遍的老大难问题,因为平时在学校里所接触到的东西跟艺术相关内容会比较少一点。当然从托福去年整体一年听力考试来看,基本上还是以艺术史为主的,讲述相关的历史背景知识,在背景知识这边也会涉及到具体的艺术家讲述他的生平。艺术家的话,无论是从现有的托福备考材料,还是从去年整体考试来看,ETS都还是喜欢围绕女性艺术家来进行相应的讲解。所以大家如果平时在看书或者是看一些视频资料的时候,遇到类似女性艺术家可以去多关注一下。音乐依然是艺术类里边的第三大类。

  以上就是托福听力对话分类相关内容,更多内容请查看朗阁官网雅思频道。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