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广州托福雅思培训班

广州托福雅思培训班

来源:网络2018-07-3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广州托福雅思培训班哪家更专业?我相信这个问题基本上可以说是准备考雅思的烤鸭们集体关心的难题。那在广州这么多家的托福雅思培训班里哪家更靠谱呢?小编我认为首先要考察这个托福雅思培训班的名气,毕竟有过来人的经验还是可以参考的嘛。还要看他们的师资,高分学员等都会成为关键的因素。

托福雅思培训班

  广州朗阁雅思托福培训学校在师资方面广纳贤能,优质的教学体系加上资深的教师团队为每一位有着出国留学梦想的学生提供了最优质平台,成立至今更培养了雅思、托福高分学员无数。

  目前已经拥有各大校区,遍布在上海、北京、南京、无锡、成都等30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成功的将雅思、托福等课程体系研发全面升级,是业内行业中创先提出教学改革的培训机构。

  在与省、市各级教育部门以及各高校、重点中学的通力合作下,以其最具特色的雅思托福等语言类培训课程、高端国际学术课程以及相关规划等高效一体化的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了更专业的学习规划和教学品质。专注为出国留考生提升出国考试竞争力,助力于众多中国学子考取世界名校,实现理想。经过多年的努力,得到了雅思与托福的官方认证,成为其紧密合作伙伴,使教学质量得到一个又一个新的飞跃。

  我们的经营目标“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之一,并发展成为国际化教育集团”不断地激励着我们的每一个员工,我们相信只要始终坚信自己的理念,诚信教育教学,一定会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