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天河区托福考试培训

天河区托福考试培训

来源:网络2018-08-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天河区托福考试培训哪里好?说到托福考试培训哪里好这个问题,小编我觉得因人而异吧。因为每个同学的基础和想要达到的目标分都不同,所以想要在不了解你们的情况下进行这些托福考试培训班的排名真的不是简单的事情,所以我们来看一下一定的标准之下那些专业的培训机构吧。

托福考试培训哪里好

  1. 听懂整句话,再记关键词

  听力笔记记关键词才是最基本的技巧,所谓的关键词一般都是指一些比较重要的实词,比如说名词、动词、还有形容词和否定词。然而这里真正需要大家去注意的是:我们必须要先听懂这个句子,然后还要去立刻同步分析并扑捉住哪个词是这个句子里最重要的信息。做这个的目的就是用这些关键词来帮助你在做题时回忆起整个句子。

  2. 记录句子逻辑关系词以及掌握易出考点

  逻辑其实是连接一篇文章的筋骨脉络。句子之间常见的逻辑关系一般都有转折、对比、因果、顺承、举例等。逻辑其实就是通过逻辑词和逻辑短语来体现的。一旦出现逻辑词那么就很可能跟出考点,所以听清逻辑词并且还要迅速的记录下来,因为这样能够使得文章内部的关系和顺序一目了然。

  3. 听不懂的别纠结,并且还要重点记下主要信息

  在托福听力考试中如果出现了一些重要的信息或者生僻的单词的时候,提醒你讲话者绝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加以解释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听到一些生词的时候忍住回想的冲动,直接硬着头皮往下听,当我们听懂生词后面的解释之后,再去在笔记中记下主要的信息。而且,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托福听力中会反复出现、以及解释的信息一定就是重要的信息,并且它们还极有可能是考点,因此这些也是需要我们重点记笔记的地方。

  针对这几点我们需要强化的问题,我推荐朗阁教育,他筹建至今已将近20年,他的优势不是其他机构可以相比的。

  专业的强化练习:提供专业的强化练习及考试演练  专攻弱项击破瓶颈 迅速提分

  考前题型题库:专业老师团队  为你答疑解惑,快速提高能力

  多样的班型选择:根据自身情况 量身定制专属课程1对1/3/6/10人班型任意选

  提分测评 学习:学习过程中进行阶段测评 了解提分  进度及时查漏补缺 优化学习方案

  完善的教学服务:每个班型配备专业老师  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辅导

  不知道各位同学现在有没有一点了解呢,如果想要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那你就要清楚自己的评判标准和自己需要的,在这些之下,再进行选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