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试培训机构哪个好

托福考试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网络2018-07-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试培训机构哪个好呢?首先托福培训机构的好坏要看的是它在网上的口碑情况,其次是看它的师资配置,最后就是结合自己的托福成绩而定。


托福考试培训机构哪个好


一、新托福培训第一步:打好基础

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水平,哪些方面需要提高,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针对性训练。有些培训班会在学员入学前进行测试,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而打基础阶段主要以输入为主,分为听力、阅读和词汇。要想考到一个理想的分数,一定要养成每天背单词、精读文章和听写训练的习惯。不建议从一开始就背单词书,可以在练听力和阅读的过程中总结词汇。


二、新托福培训第二步:练习学习

经历了打基础阶段,已经掌握了一定的托福核心词汇,这时就进入了积累阶段,也就是练习训练。不光是做题,也要定期总结和巩固。托福培训正确的道路应该是大量但不盲目地做题,做完题自己先走心的分析,再把无法理解的题拿去问老师。也可以和老师一起讨论题目,互相提问,复习学过的知识。


三、新托福培训第三步:严格考试

以前的托福培训班很少会定期考试,检测学员的学习情况,但是考试真的能有效帮助我们发现学习的不足。所以托福培训应该合理设置定期的考试,比如一个月一次或者一周一次,学员可以根据考试情况随时调整自己的学习进度和学习重点。


不管你现在处在托福培训的哪个阶段,都不能太心急。对于你来说,托福培训班只是负责传授技巧和解答问题,而关键还要你自己负责扎实消化学习量。如果按照新托福培训的流程走,再加上坚持学习,一定能更快进阶。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