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哪个机构比较好

托福哪个机构比较好

来源:网络2018-06-2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哪个机构比较好?一般来说,找熟人是比较好的方式,因为有熟人经验,可以给到一些有用的建议。不过如果没有熟人引荐,想知道托福哪个机构比较好或者怎么选择?小编认为一定要从两个因素入手:师资团队和服务流程。


 托福哪个机构比较好?


师资团队

毕竟师资团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元素。如果一个老师的实力停止不前、不更新、不迭代、不研发和讨论、不了解考试动态与发展等,那么他的教学水平也将停止不前。朗阁教师与雅思官方同步,定期参加教学研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对教学有非常有效的输入。

 

同步官方语言考试

朗阁教师每月定期参加官方语言考试,研发组再分享研讨,时时获取官方考情,调整教学内容,致力于与官方语言考试同步

 

海外考试研发中心

针对海外语言考试及教学方式进行了系统地研究,发掘了适合中国人语言学习的方法,并提供海外考试的动态发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教材等方面支持,从而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全国分享研讨会

朗阁总部每年组织2次全国教学研讨会,各个中心教研负责人一起研讨分享雅思考情,不断更新教学策略、方法、方向、技巧等,立志更好的提高教学服务。

 

托福培训什么机构好?

 

服务流程

前期一对一咨询

课程顾问会对学员进行详细的了解,含以前的成绩学习时间、目标分数要求等,并介绍课程及解答所有疑问。

 

英语等级测试

采用朗阁MELT诊断测试系统,分别测试出听说读写词汇语法等多个维度的情况,从根本上查找学员的真实问题。

 

科学规划课程

根据测试结果,课程顾问会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进行课程定制规划,强弱项平衡处理,提供合理的备考方案。

 

签订课程合约

在制定完备考方案后,学员与学校达到共识的情况下,双方会签订课程合约,将合约的条款一 一落实在纸上。

 

开始上课

完成签订之后,朗阁学服工作人员会根据学生提供的时间安排相应的上课时间,学员确认后方可开始上课。

 

学习诊断及调整

定期检查学习情况,根据学员反馈的情况及时调整授课计划和进度,时时调整学习计划,更好的提高学习质量。

 

家校沟通反馈

学生情况,学校老师会定期跟家长沟通,让家长及时了解到孩子的学习状况,垂直沟通,帮组学员更好的学习。

 

定期阶段测试

每个阶段或时间节点,对学员进行定期的阶段测试,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及时纠正和调整学习计划和进度。

 

考前准备

考试前做仿真摸底模拟考试,并详解考试流程为学生做考前心理辅导等,帮组学生降低考前压力,更好的发辉。

 

参加考试

完成培训后顺利参考,并配有考试当天指南手册,时刻提醒学生注意事项及携带相关文件,以便更好的参加考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