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什么时候报名好

托福什么时候报名好

来源:网络2018-09-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什么时候报名好?之前小编有跟大家说过托福考试好的考位是比较难抢的,所以最近有同学问小编说那是不是可以随便抢一个。小编告诉大家考试时间不能乱报,考位更不能乱抢,为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具体原因。


  但是且慢,考位不能乱抢!比如,本来抢了个2月份的考位,感觉还有小半年的时间可以复习。但随着期中,圣诞,新年,期末,春节的轮番轰炸到2月份,你蓦然回首发现考试费又白交了……


  好了,我们一起来理一理,看看你到底要抢什么时候的考位and until then你都该做些什么事情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typical的托福考生必须经历的阶段:


托福什么时候报名好


  基础能力你不会连题都看不懂;


  了解解题套路你在能看懂题的前提下能理解ETS的出题思路和侧重点,让你做对题;


  分学科练习和总结是让你能够达到考试所需的速度和反应度。


  一个基础不错、比较能够持续投入的学生,托福的准备时间大概在3个月左右之后一战。另一些同学可能相对基础弱一些,在词汇和听力等方面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那么他们需要准备大约6个月左右,再一战。当然有些大神直接裸考就110+了,不在我们说的“typical”的范围内……


  按照准备周期在3-6个月进行一战来看,小白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入2018年1月到4月的考试。然额…年底接近,可能有很多其他的因素,比如各种考试各种节日,如果这些因素都能让你岿然不动,则维持原计划。如果你觉得会有所影响,那么就往后推迟一个月左右进行一战。


  好了,有些机智的同学会发问了:老师,我不见得一战就考出来,那么有没有必要提前报名二战阿?


  答案是有必要。否则临时抢考位真是太酸爽了,我会建议一战和二战之间相隔40天左右。这样你一战成绩出来之后,有30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表现进行后续练习。二战和三战同理也相隔40天左右。所以,聪明的你知道选择什么时间的考位了吧?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网上一些关于什么时间报考托福最合适的信息,更多资讯或者是有关托福考试的内容大家可以关注朗阁教育或者联系在线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考取理想的成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朗阁教育,一定会给您事半功倍的感觉。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