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考前托福班选哪家

考前托福班选哪家

来源:网络2018-07-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对于考前托福班的选择来说,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这类学生对于托福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在课程选择上不会像刚刚接触的同学那样不知所措。因此,小编想说,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看品牌的。朗阁教育作为一家多年的雅思托福机构,是深受同学家长信赖的。

 考前托福班选哪家

    首先,朗阁作为托福官方合作伙伴机构,同步官方考试政策资讯,学员可以共享官方第一手信息。这样在接收最新的托福考试资讯时就可以快人一步。

    其次,朗阁老师还会针对学员进行辅导,涵盖专项辅导、弱项强化、考前冲刺、考题题库,以高分。不管你所处什么阶段,遇到什么问题,朗阁老师都会为你进行专门的讲解,解决你的疑惑。

    最后,由朗阁学术核心团队打造的西方文化主题课,实在是业界良心。它不仅能拓展你的语言知识储备,还会让同学们熟悉外国人的思维模式,不管是在写作还是口语中,都能有很有效的作用,帮助同学们考到一个好成绩。

    朗阁托福系列课程,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适合对象,大二大三英语程度,英语四级水平;适合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基础较为扎实,但对雅思缺乏明确认识;对长文章/长听力的把握力不够;表达中出现较多高级语汇,但缺少用词的灵活性及多样性的学生。保分承诺,符合学员手册所述条件,可免费重读新托福强化班。课程介绍,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完成新托福强化阶段课程,含3次阶段测试,一次上机模考点评。完成课程后对新托福听说读写四项考试达到熟能生巧的程度,达到60%以上的做题正确率及新托福90分以上的水平。使用教材,采用ETS官方指南,结合海外引进先进预备教材及朗阁美国考试中心内部教材进行教学。

    朗阁作为一家多年的教育机构,凭借25人小班授课、中外老师联合教学、专业保分承诺、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新托福、口语高分通过率超过90%,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值得大家的选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