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100分什么水平

托福100分什么水平

来源:网络2018-12-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1、新托福100分相当于英语几级?
  托福100分相当于英语在6级水平以上,至于有没有达到8级水平,这个不好说,毕竟托福考试与英语等级考试没有可比性,两者的考试重点不一样。

     

      2、新托福100分相当于老托福多少分?
  新托福的满分是120分,老托福满分是677分,新托福100分相当于老托福600分左右。



  3、托福110相当于美国中小学哪个年级的英语课的水平?
  大概相当于小学3、4、5年级水平。到初中开始就要学文学作品,要学古文,已经不是托福可以比较的。高一开始要学《荷马史诗》、《莎士比亚》,就更不能比了。美国著名的Barron's考试辅导公司的统计,正常的美国高中生的词汇量大概是4万-5万。


托福100分什么水平


     

     4、托福110相当于国内英语专业什么水平?
  两个参照,一个是国内英语专业本科的专业八级试卷,我在美国念高中第二年的时候做过一次,觉得比较简单。感觉专八相当于美国小学中高年级水平。专八及格和托福80-90分左右相似(直觉判断)。另外一个是人事部口译二级证书,一位北外大四的英语专业学生和我玩过几道题,感觉难度稍微比托福口语难度高点。但是感觉口语22分以上的流畅度,加上一点点培训,过二级口译证基本没问题(这部分内容争议比较大,大家自己斟酌)。


       5、托福100分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托福100分一般相当于雅思6-6.5分。


  6、托福110相当于美国中小学其他课程什么年级的水平?
  整个高中阶段理科无压力。数学、物理、化学试卷看完题目无压力。理科中偏文科的(比如心理学)考试在规定时间里做完题目有压力,题目不一定看得完。文科(比如历史)基本看不完题目。一般一节课40分钟考试时间,60-80道选择题,阅读速度的要求大于托福阅读30%以上。如果托福阅读刚好能在规定时间做完,美国高中的历史考试很可能做不完。



  通常来说,top100的美国大学都是需要托福100以上的成绩。所以,对于有追求的考生托福80分是不能满足考生进入世界名校的愿望的。朗阁小编建议考生可以参加一些培训课程,专业的机构能够根据考生基础制定学习计划,快速突破托福100分。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100分的水平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制定好自己的分数目标之后就努力备考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相关推荐: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

                托福考试分数等级划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