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和雅思有啥区别

托福和雅思有啥区别

来源:网络2018-12-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雅思有啥区别?对于开始接触托福雅思的人,可能会以为它们俩是一种考试,并没有什么区别,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来帮大家区分托福和雅思

简单来说,托福和雅思都是出国留学需要经历的一个语言关,托福是以美国为中心的周边国家的英语非母语的人的英语能力检测,而雅思是以英国为中心的国家的英语非母语的人的英语能力检测,有些英国的学校也是认可托福的分数的,这要看各个不同学校的要求。


托福和雅思有啥区别


托福和雅思有啥区别?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 出题机构 

    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ouncil)、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CUCLES)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三大国际性机构联手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而新托福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则是2005年9月美国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老牌教育服务机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在全球推出的一种全新的综合英语。

  2. 文化差异

    雅思考试是以国际化为出发点,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识以英澳两国居多。TOEFL则是以美式英语为基准,听力中完全是标准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习语、俚语出现,涉及有大量关于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内容。 

  3. 考试方式

    雅思是纸笔模式,2019年也开始出现机考模式。

    托福是机考模式

  4. 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全程约2小时55分钟,托福考试全程约4.5小时

  5. 考试费用

    托福考试费用是1985元。

    雅思考试费用如下:


    托福和雅思有啥区别

  6. 考试分数

    (1)雅思考试结构包括:听力40分钟、阅读60分钟、写作60分钟、口语11-14分钟都是0-9分。

    (2)托福考试是全球认可度最广的学术英语测试,有9000所高校认可考试内容跟雅思相同阅读:3-4篇文章并回答问题时间60-80分钟;听力:2/3个对话,4/6个lecture时间60-90分钟;口语:6个问题时间:20分钟;写作:1个独立写作+1综合写作时间50分钟;满分区间0-30分,

    (3)托福110分等于雅思8.5分;托福100分等于雅思6.5-7分;托福90分等于雅思6-6.5 

  7. 成绩查询

    雅思考试在考后第10个工作日考生可以通过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通常情况下,隔周的周四就能查询成绩了) 

    通常情况下,考生可在考试结束约15个工作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随后将发到各考场供考生领取。需要寄送成绩单的考生,可事先与考场管理人员约定办理成绩单有偿寄送事宜。

  8. 认可普及

    雅思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培训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现在许多英联邦国家对申请本国技术移民的人士也采用这项考试,作为申请人英语能力达标的认证。而且美国、加拿大承认雅思成绩的学校数量也越来越多。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和雅思有啥区别八大点区别,欢迎各位考试前来参考,希望考生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相关推荐:托福考试一年可以考几次

                托福考试分数的等级划分

                托福听力应该怎么训练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