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广州花都区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

广州花都区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网络2018-08-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广州花都区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不知道怎样选择一个好的托福培训机构,那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花都区托福培训机构

  第一点、课程安排是否合理

  市面上各类托福培训班层出不穷,推出的托福培训课程也是各种各样,有冲刺班、基础班等,或者是按课程时间来分类:3个月、半年、一年期,一般基础班的学习周期时间会比较长,具体还是要靠各个托福培训班如何安排。以朗阁教育为例,其托福培训课程是以学生基础为前提,帮助学生制定个性化的上课计划,从而安排上课的学习周期。

  第二点、配套服务是否完善

  提供考试服务的托福培训机构为了让学生们安心备考,会提供考试代报名、考前指导、考试大纲解析等服务。学管服务是指在学生接受托福培训的过程中,起到监督学生作业完成情况、考勤情况、学习进度等,如果你的自律性不强,那么一个好的学管一定对你很有帮助。资料提供服务,有的托福培训机构,会额外提供一些托福培训资料供你参考和使用。

  第三点、师资力量是否均衡

  主讲课讲完后,课后练习,疑难问题都需要辅导老师进行指导。托福培训费用小班当然要比大课贵了,出国考试告诉你需要付出的是时间成本,自己慢慢摸索是可以的,就是会拖时间,这意味着晚一年入学、晚一年工作、晚一年赚钱,这个每个人会有自己的结论:取决于你的时间是否紧迫。

  看完选择培训机构必备几点要求之后,我们来看一下最令考生头疼的托福听力考高分的一些经验吧。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托福考试得听力者得天下。足见听力在托福考试中重要性了。

  一.   每天打卡,坚持不懈

  听力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每天的练习不能少于2小时,多多益善。有研究表明,只有当听力时长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听力能力才会出现质的飞跃。所以,想要练好听力,必须每天打卡,坚持不懈。

  二.   精听

  精听力练习是在托福听力备考中一个很重要的提升方法。精听练习即你听到的每一句话,你都能听出具体有哪些词,也就是在你听到的这句话里,每个单词都要听得出来,这样才算是成功的精听,然后可以把自己听到内容给写出来,这样即可检验自己是因为生词而听不出来,还是因为语音的原因而听不出来,在备考中我们就要找到这些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听得多了,你的大脑就会渐渐地对一些语音进行一种潜意识的反应,养成这样的听力习惯,对你的托福听力提升会很有帮助。

  三.   复述

  在达到复述水平之前可以先跟读,跟读仅可以模仿语音,还要模仿语调,这样训练下去,不但你的托福听力会得到提高,同时你的托福口语也会得到提升的。最后,当水平提升以后,我们可以练习复述,将听到的内容复述出来,这是对英文的自我组织的过程,同时也可以让考生把听力的内容进消化并理解。

  四.  记笔记

  上述练习都已经练得不错的时候,就要开始尝试跟着考试的节奏记笔记了。记笔记时,要笔记清晰,平时可以练习缩写,考试中自己记下的内容自己能听懂。另外要学会根据选项去看笔记,抓住关键词在笔记中找到题目的正确答案。

  以上的所有内容你们消化掉了嘛?语言的学习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需要我们不断的积累。所以,同学们,你们一定要时刻保持你们对他的热爱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