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广州海珠区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

广州海珠区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08-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广州海珠区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托福培训班主要分为托福培训周末班,托福培训全日制班,托福封闭班,托福VIP班,托福单项班,4-7分等托福课程。首先你要看看你目前的托福水平,和你要达到预期的目标,然后才能算出托福培训班全部托福课程费用。

  1.课时:一般来说,各个托福考试培训班提供的标准是课时多的托福培训费用高,课时短的费用低。

  2.教学模式:托福考试培训班可以是一对一、一对多,如果你是不差钱的主,英语基础也很一般,甚至是很差,可以选择一对一的上课模式,学习效率高,短期内就可以有所提高,但是相对来说托福培训费用也会比较高。

  3.机构:不同的托福考试培训班的收费肯定也有差别。名声大、规模大的托福培训班费用在同等标准中更高一点,而小规模的托福培训班收费较低。

  看完选择培训机构的几点要求,接下来跟着小编看一下托福考生们平时应该怎样自学。

  第一阶段:全面了解托福口语考试

  在这个阶段,你需要了解托福口语考试设置、评分标准、基本的备考方法和路径等,对于刚刚接触托福的考生,靠前任务是,集中精力背单词,做长难句分析,每天做好听力练习,并用正确的方法做好跟读和复述。对于我们口语练习,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录音并进行对比,有条件的同学可以请老师去纠错或纠音,没条件的同学自己去完成这项工作!换言之,在前期准备阶段,我们要为口语和写作的良好输出做足做好语言基本功,并在此过程中逐渐积累独立题语料,综合题的练习可以延迟放在第二阶段进行和完成。

  第二阶段:单项刷题:

  对于口语部分,考生不要从一开始就整套刷题,最好是分单项进行。练习过程中最关键的是,要仔细把握听力材料的细节,提高自己快速准确记笔记的能力,切忌不管不顾内容质量,草草就结束。对重点结构性信息的捕捉和对考点的直觉感受是可培养的。如果现在你还感受不到题目的重点,没有这种直觉,那就说明你仍需大量训练。

  第三阶段:打磨语音语调:

  在语言质量和逻辑有的前提下,适当地使用升调、重读和连读,会让你的口语分数立增,对于发音基础薄弱的同学,先天性对语音语调不敏感,完全没有学过音标,录音一万次也听不出来差异的同学,建议系统学习音标知识,并从简单的语音教程开始,逐步过渡到难的内容。最好能跟着口语老师去纠音,哪怕慢一点说,也要发音正确,同时,更需在回答的内容逻辑和语言质量上发力。

  第四阶段:全面备战,实战演习

  口语练习是可以反复刷TPO的,不像阅读和听力,一旦记住了选项内容,就会影响到以后做题正确率的考查。但是,注意,转折之后才是重点,做全新的口语题和对内容已经完全熟悉的口语题时,你的大脑反应速度、兴奋程度和语速是完全不同的。

  托福培训的价格的多少对于我们考生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可以有成效,相信就算是付出再大的努力也不会觉得不值得。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