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广州番禺区托福辅导培训班

广州番禺区托福辅导培训班

来源:网络2018-08-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广州学托福考托福的同学很多,很多同学纠结托福到底是自己备考好还是报班培训好呢?如果报培训班的话,广州番禺区托福辅导培训班哪家强?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因人而异的。关于是否报班学习或者自行备考,都需要考虑考生自身的一些基本因素,最主要的就是要考虑学生自己的英语水平,也就是本身底子如何。有的考生本身就是英文专业,或者自身英语基础良好,又具备了比较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那么TA自学托福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反之,如果你觉得自己本身英语功底比较差,或者自身对英语学习的方法技巧掌握不够,那么自学托福的过程可能就会比较煎熬了,还是建议报个培训班或者上一些在线课程,找朗阁老师帮助你辅导一下会更好。除此之外,还要考虑考生的自控能力、学习习惯等。

广州番禺区托福辅导培训班

  托福自学 vs 报班培训

  一般情况下,考生第一次接触托福考试,都会选择自学的形式。那么托福自学有什么优势呢?

  1.备考时间比较自由。自学托福的同学们不同于报班,会有相对固定的备考时间,所以在时间把控上是比较自由的。什么时候练习哪一部分的训练,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来就好了。另外,考生们可以把一些碎片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背背单词都是可以的。

  2.自我学习能力的提升。想要搞定一门考试,一定会把这门考试了解透彻,报名考试时间、单词书、经验资料等等。在这个自学的过程中,考生自我琢磨,学习并上进,对能力还是有一定的提升。

  3.减少经济支出。

  而报名培训班的优势在于:1.备考有明确方向、有效的方法和老师帮忙答疑解惑、资料积累。2.可以实现更好的时间管理,避免浪费过多的备考时间。

  那么到底什么人适合自学托福呢?

  首先,你必须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主要包括两点:语法和词汇。举个例子,同学A托福只有50分,词汇量刚刚4000左右,想要出国托福分数必须要达到100,3个月内提升60分,这种情况还是不建议自学的。那么,到底需要多少词汇量?保守估计至少要8000+,同学们千万不要小瞧这一点,要知道托福考试是对听说读写的考察,如果你的词汇量不过关对此还是影响很大的。另外,就是语法,语法不好的同学在做阅读题和准备写作的时候相信一定是痛苦的。所以,好的基础才是关键。

  其次,你要知道如何学,怎么学。自学的同学,在备考之前一定对这个考试了解的特别透彻,考试报名,资料方法等等。一定要有个完整的备考计划。一般情况下托福的准备时间是在3-6个月左右,所以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提前计划好。

  最后,要具备良好的备考心态和习惯。自学的考生没有人监督,要用积极上进的心态和良好的习惯去面对,制定的计划也要按时完成。

  如果想上广州番禺区托福辅导培训班的话,可以选择朗阁教育,朗阁拥有多年备考经验和资深老师,朗阁学员来自五湖四海,曾帮助各种疑难学生取得理想的托福分数。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