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在哪里培训好?

托福在哪里培训好?

来源:网络2018-08-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要想知道托福在哪里培训好,必须知道如何选择和判断什么样的托福培训机构算得上好机构。

  一、要选择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留学背景的培训机构

  考生在给自己选择培训机构时,应该尽量选择那些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留学背景的教师所在的培训机构,以自己的出国目标和考试结果为主导。

  二、雄厚的师资力量是选择培训机构的重点

  师资力量是判断出国培训机构整体实力的关键,优秀的师资团队应该有多年从事教学工作的经验,熟悉托福考试的整个流程、规范及标准,能够根据学员的英语基础制定合理的教学计划,及时纠正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错误,改善学员在英语能力上的不足之处。

托福在哪里培训好

  三、能否提供免费的试听课程

  一般来说,好的托福培训机构会给新学员提供免费的试听课程,让学员在学习前能够提前感受到整体的学习氛围,老师的教学水平等,这也是衡量和了解一家培训机构最好的机会。

  四、全面了解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

  在托福培训机构中,根据不同英语基础的学员,应该要针对性的制定不同程度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让学员能够在符合自身接受程度的基础上得到最好的学习和辅导。

  五、入学前的综合能力测试

  专业的托福培训机构应该在入学前为学员准备一个全面的能力测试,主要是包括基础知识、语法、听力、口语等方面,然后依照学员现在的英语基础确定合适的教学课程,让学员可以更快的融入到课堂学习中,从而尽快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六、什么时候考托福比较合适?

  老师认为大三到时候考托福最为合适,为什么呢?大一的时候刚进校,英语基础不太好,这时候去考托福无疑会成为炮灰,这时候应该做的是打好英语基础,先考过四六级。

  如果大二的时候考,因为托福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因此如果大二到时候考的话,那么大四的时候托福成绩就接近过期了,这时候如果申请国外的大学成功的话倒是好说,如果没有申请成功则要面对重考的问题。

  大四才去考托福就更不可取了,大四应该是准备材料然后申请国外的大学,此时如果没有托福成绩,申请的时候会很被动,所以大三是考托福的黄金时间。

  大学四年该如何安排来考托福?在大一以及大二上学期,应该把四六级过了,四六级过了就代表你英语基础已经很扎实了,然后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就可以开始准备托福了,当然这时候也可以同时的准备GRE,这个时候适当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托福英语培训,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准备一直到大三的下学期参加托福考试,这样时间比较充足,不仅能托福考试能拿到满意的分数,同时也不影响到大四的时候去申请国外的大学。

  所以说,大三的时候考托福最合适,不过,考生尽量在大一到大二上学期就把英语四六级过了,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备考托福,适当参加一些托福英语培训。

  托福在哪里培训好?要选择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留学背景的培训机构,选择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的培训机构,全面了解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入学前的综合能力测试,了解托福考试备考时间。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