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培训一般价格多少钱

托福培训一般价格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12-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培训一般价格多少钱?通常来说,需要对自己有这几个方面的了解和需求,才能知道具体的托福培训得要多少钱,自己的英语水平,自己备考的时间,地区,自己的收入或父母的收入,等等,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培训一般价格多少钱?

托福培训一般价格多少钱

1、托福培训价格浮动要素

对于你自己而言,你觉得一次托福培训需要多少钱?我想大多数人的价位都是在5000左右,不过呢,很多考生由于基础较差,英语水平也不够,就得要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钱去补上自己的英语水平了。主要影响价格的因素是有:教师师资如何?专业性,是不是老师都是专攻的?是否是外教?单课程价格和全部课程价格?上课时间?这些都是影响托福培训价格上下浮动的因素。

2、托福培训价格

通常来说,托福一次课程的培训,价格一般都在10000元上下。如今的培训机构数量也是不在少数,而很多大班制的讲课,价格是很低的,课时数也少,对考生来说,基础差,费用就会高,基础好高分班,那就费用会低。比较推荐的是小班制和一对一制,这样的话,老师就能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教导你了,而且,考生在考前的备考时间是很关键的,如果你时间过短,再好的老师也是教不出短时间内拿高分的学生的,除非你是过目不忘。培训机构在课程安排、学习监督、分数提升、成果这几个方面有好的服务,那么,这样就会影响你的培训价格了。多数培训机构由于自己的知名度,价格也会比较高,服务也会很好。

3、其他

现在培训的方式是有大班制、小班制、一对一、一对一在线课程,这几种授课方式,大班制就不推荐了,主要还是推荐小班制和一对一,在朗阁,推行的主要就是小班制,一个班上不会超过6个学生。而如今朗阁已经在推行在线课程,也就是一对一的在线课程了,这个在线课程的优势在于,价格低、时间自由、不受地点的限制,随时都能上课。小班制等授课方式,都是需要一个教室的,而在线课程是不需要教室的,考生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上课,还能将老师所讲的内容录下视频来,这还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托福培训一般价格多少钱”的内容,预祝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