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试的年龄限制

托福考试的年龄限制

来源:网络2018-12-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试的年龄限制?考生在考托福之前,一定要在托福官网查看《托福网考考生须知》,然而,很多考生还是不知道对于托福考试有没有年龄限制这个问题上有了分歧。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考试到底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托福考试的年龄限制


托福官网在《托福网考考生须知》中指出:中国大陆的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规定,任何年龄的公民,均可在户籍所在地申领居民身份证。也就是说,考生只要是有身份证,不管是从16岁的初中生,还是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都是有资格报考托福考试的。托福考试是比较开放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凡是想要证明自己语言能力,或者想要申请留学的考生,想报名都是可以报名的,年龄不是问题。


不过呢,考生在报名托福考试之前,一定要仔细的阅读考生须知中的内容,熟悉考试注意事项,了解考试规则,避免在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


综上,托福报名对于报考年龄没有多大限制,只要有相关证件就行,对于学历也没有限制。报名一般经过这几道程序:预定考试时间及考点、缴费、领取报名表、交表、查询报名结果、领取准考证,这只是一般程序,各个地区会有点区别,如果你英语基础不好的话,朗阁在线建议你先把基础学扎实,再报托福。


注意:


托福考试不仅没有年龄限制,也没有学历限制。高中生申请大学,大学生申请转学,都是可以的。 一般来说以高中生身份过去是需要SAT的,以大学生身份出去不需要SAT,有托福雅思成绩就行了。


以上就是对于托福考试的年龄限制的解答,在托福考试中,年龄不是最大的问题,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才是重点,学好英语,才能顺利的考到想要达到的分数。希望考生都能考到理想的分数。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