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到116分也不是难题(二)

托福考到116分也不是难题(二)

来源:网络2019-05-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一讲的是:托福考到116分也不是难题,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吧!


2.jpg


  这里强调一下阅读当中几种题型的解答方法:

  1、单词题:把镇魂单词pdf版背了,就不可能做错。

  2、句子简化题:要简化后的句子

  主体不能变(不是主语,比如本来一个句子讲的大象,简化后不能变成猴子,但是句子内容在讲大象,不表示主语一定是大象)

  程度不能变(就是说本来的副词如果用的是有些、很之类的简化后的句子不能变成“非常”之类的极端程度词)

  范围不能变(比如主体讲的是大象,不能简化成大象的头)

  逻辑关系不能变(比如原句子用的是因为关系,不能改成unless之类的逻辑)

  3、插入题:提供给我们的句子是细节还是概括,然后找指代暗示

  4、which istrue/wrong之类的题:不要通读整段,不然很容易觉得每个选项都是true/wrong。这题建议,一个选项一个选项来排除。

  5、小结题:这题,其实只需要用排除法来搞定就可以了。一般太过细节的不选,然后如果选项也是在讲故事也要注意很可能是不选的。总之这道题目其实跟自己的阅读水平挂钩比较大。而且没有普用的方法解题。

  上面的几个方法都只是参考用的,关键是大家要把自己的阅读水平提上发。方法上面已经讲过了,简单粗暴:练速度、分析错题、口头翻译文章。

  (当然闲暇之余多读一些经济学人的文章页不错)

  三、关于听力

  提高听力最直接的途径就是做听写。

  听写所用的材料是由简单到难依次是:tpo、科学美国人60s、tpo加速版

  建议先听写tpo1-15总共60个lecture。

  在tpo听写到10的时候,开始听写科学美国人,不过科学美国人里面很多单词比较生僻。

  上面两个材料练习2-3个月之后(每天至少一篇lecture加一篇科学美国人),听力应该可以考到22分以上了。接下来开始专搞tpo加速版,加速版tpo刚开始听的时候真的非常销魂!!可能会有吐血的感觉,他把一个lecture压缩到3分钟不到就读完了。加速版tpo听写搞定10套之后,去参加考试,你一定会希望它读快一点的。

  关于听写再强调一点,听写的目的在于那些你听不出来的地方。而且建议每5秒按一次暂停写。如果来回听了5遍都听不出来就跳过。最后开始对文本,把自己没写出来的地方,来回听5、6遍并且跟读(按录音材料里面的语音语调跟读)。千万不要对完文本就不听自己没写出来的地方了。

  四、关于口语

  口语T3到6其实相对是比较简单的只要跟着tpo,自己录音来练习问题都不大。而关于T1、2.很多人崇尚机经,楼主其实不怎么推崇。简单点说吧,口语水平在哪里,就会考多少分。楼主自己曾经也非常迷信机经,后来还误入歧途了。有一次考试,楼主背到了其中5题的答案,结果口语分数还是20分。当时一度认为ets跟我有仇。

  后来才知道,口语答题的时候,光有内容,就只能止步在23分了。因为语音语调也很重要。怎么提高自己的语音语调呢?答案很简单---“跟读”。

  跟读的材料楼主推荐:1、新概念第四册美音版;2、tpo口语材料里面的录音;3、美剧老友记。

  跟读方法,就是音频材料每读一句,按暂停,我们学着她的语音语调跟读。而且每句这样来回重复个5、6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见效了。提醒一点,在跟读老友记材料的时候,别不舍得按暂停!!!如果嫌弃这些呆板枯燥的口语练习方法,我建议可以去报班学习,现在互联网发达成这样,网课也是非常方便的。记住把自己的语音语调练好之后,看看机经,然后整理出自己的一套答题模板来,toefl口语要弄个26分就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五、关于作文

  首先想强调一点的是,大作文千万不能用模板;小作文爱用不用,反正对分数没有影响,小作文考的是听力水平加整理水平。只要是按在上面提到的练习听力方法,练到听力能拿26分以上,小作文基本就没问题了,到时考前一个月左右,找几篇练习练习就可以。

  这里想说的是大作文。大作文有两点想说:1、不要相信机经,即便给你撞到了,水平多少,也就多少分;2、一定要相信语法是很重要的。

  关于语法,楼主又有血的教训了。如果不好好学好语法,托福作文也就只能止步在22分左右了,楼主自己亲自试过了20、21、22三个分数。所以,还在准备的同学们,记住语法的重要性,好好学。

  每周至少要练习两篇大作文写作。并且一定要要求自己把这周背的内容,尽可能多的用在写作上面。写着写着就是自己的东西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带来的这篇文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