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到116分也不是难题(一)

托福考到116分也不是难题(一)

来源:网络2019-05-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一讲的是:托福考到116分也不是难题,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吧!


1.jpg


  首先说一下对托福的整体认识,楼主个人认为托福考试的四项中,若论复习过程当属听力最难,其次是阅读,接着是作文,最后是口语。但是在得高分阶段(27分以上),难度应该是:口语>作文>听力>阅读。托福考试是一个能力考试,英语水平没上来,通过应试的技巧真的很难刷到理想的成绩。下面楼主谈谈复习方法。

  一、关于单词

  toefl与gre对比在词汇量的要求上其实不算太高,1万左右即可。当然不打算考gre的人,如果只是单纯的应对toefl,楼主非常强烈的不建议背gre单词。因为gre里面很多单词都太偏了,托福是不可能考到的。应对toefl的考试,只需要迈西托福单词软件(先整体快速刷两遍),外加一本张红岩的词以类记与镇魂单词pdf版(有针对性突击)即可。

  可能很多人会问单词怎么背,楼主自己是在复习托福的开始阶段用了整整一个月专攻单词。当然有必要强调一下的是,并不是说一个月之后就不需要被单词了。因为单词是很容易被遗忘的,特别是在我们没有经常使用的时候。所以背单词可以说是一项终身事业。楼主在一个月专攻完单词之后,仍然了每天至少40分钟复习单词的时间(包括在考前的一天)。单词这个东西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没有什么投机取巧的途径。也不要相信那些辅导班打出来的什么不需要背单词照样拿阅读满分之类的广告。

  单词量没有达到1万的话再做toefl阅读是的感觉会像阅读下面这段话一样:

  “我们知道贤鏛是在生活中很重要的。比如在鼙蛮和贎胡里,有彃燊,在罅鸡那里蘩墝,之前他们链的是彚槩真的鞷很裤湾旷隗难以蠵。”

  二、关于阅读

  toefl的阅读复习过程挺耗时间的,但是相对来讲是比较好拿高分的一项。而且即使三篇里面错了1题(当然别错每篇最后一题),最后的分数也会是满分的。所以阅读考满分的人,不要说自己全做对了,不一定。

  关于阅读的复习,关键在于速度。相信如果托福阅读每篇花30分钟做的话,很多人都能拿满分。所以平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复习时,楼主建议每次都给自己定时55分钟,然后做3篇,材料当然是用tpo。tpo千万不要浪费掉,这是复习toefl的重要资料。做完之后,要好好分析每一道题,不论自己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都要弄懂为什么选这个,为什么不选那个的原因。

  分析完了之后,对于英语阅读不怎么好的人,还有一项更为艰巨的任务--“翻译”。当然翻译不需要写出来,只需要口头翻译。对着原文,读一句话试着翻译一句,遇到实在没办法自己翻译出来的,可以参考译文。(关于tpo这些资料都很好找的,随便百度一下很多,找不到的也可留言给楼主。)

  楼主刚开始的时候,阅读总是在22分左右徘徊。后来痛下心来,把tpo11到19里面的每篇文章都口头翻译下来之后,发现自己的阅读水平确实提高了很多。(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不熟,每篇文章要做口头翻译或许需要2小时,过程或许会觉得很枯燥,但是这真的不是在浪费时间。是在积累,积累多了,阅读水平就上来了,成绩也就上来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带来的这篇文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