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量变到质变

托福写作量变到质变

来源:网络2018-12-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写作量变到质变。托福写作是一个很慢的上升阶段,第一次学习写作,考试的分数,基本想要上升的话,就会比较难,更何况是托福写作,托福对于写作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托福写作量变到质变。

托福写作量变到质变

1、基础

不管是学习什么,打好基础都是很重要的,学好英语也不例外,语法和词汇都是英语学习好的基础。而学好语法就得要建立一个语言正误判断系统,有这个系统的话,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出错的地方了,以后就能进行自我检查与提升了。建立英语构句系统,这点对于写作尤为重要,常犯语法错误的学生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写文章完全是凭感觉,而感觉往往是最不靠谱的。建立构句系统之后,才算基本建立了语法框架,写作中能够依照语法结构进行输出,而不是以单词为单位进行。其次就是词汇了,词汇量是托福考试的最低的要求了,这个要求基本是要在8000左右了,相信很多考生都会觉得,只要词汇好了,就能考到高分了,其实并不是,光靠词汇和语法也还是不够的。

2、技巧

不管是写作也好,口语、阅读、听力各项都好,解题的时候都是讲究一个技巧的。写作的技巧就有点深奥了,首先就是结构,写作一定得要有结构,比如说in the first place啊,at the very beginning,again,also等等的词,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积累好自己的词汇很重要,千万不要有那些很土很老的词,又不是在写法律,尤其是first、second这种词汇,千万别写,结构就会很僵硬。写作时候的这些词汇要牢记,在考试时,要是想不起来了,先说一个firstly之后别接secongdly,thirdly,换个词,furthermore,what's more,in addion等都是好的词,要是看、阅卷老师一下就知道你后面词写了啥,那就很减分很减印象的。写文章比较忌讳这个,尤其是英语的文章。结构一定要清晰。在写结构的时候,建议要有两个框架,一个是大框架,表明辩证关系,再一个就是supporting框架,表明的是递进关系。再有就是句型了,句型的话没有太大的技巧,记住句式,将所碰到的句型背熟,这样就能在考试中写得出来了。然后就是例子,在写文章中找一些例子写,也是很重要的,熟悉例子,记住例子,这样就能套用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托福写作量变到质变”的内容了,预祝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