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怎么针对题型训练

托福口语怎么针对题型训练

来源:网络2019-02-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口语怎么针对题型训练?不管考什么试,知道考试的题型,还是对自己应试是有帮助的,托福考试也是如此,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呢,该怎么对于这些题型进行深度深刻的练习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口语怎么针对题型训练?


托福口语怎么针对题型训练


1、备考


独立口语看似没有太多限制可以让考生自由发挥,但其实出题范围相当广,问题内容变化也比较多。考生如果没有做足充分准备,只是没有针对性地准备了一些题目,到了考场上难免会因为缺乏思路和表达而出现无法顺利答题的情况,比如说话过程中频繁停顿、所述内容空洞乏味或是论述逻辑混乱不清等等,这些都会导致独立口语较大幅度的扣分。在小编看来,针对托福独立口语,考生还是需要进行一些提升快速思维能力的训练才能培养出合格的临场反应能力。大家可以结合托福考试近一年中的独立口语题,整理出约100道左右的题目,然而根据这些题目进行答题构思,语言组织和表达方面的积累。这种训练需要不断反复,以自己能够具备在实战中只有15秒准备时间的情况下及时反映出高效的答题思路,并在之后的45秒内流畅通顺地表达出来。


2、临场应答


托福综合口语大家可能觉得比较难做,因为既要听听力又要看阅读,然后才能做出回答,似乎考生自己的发挥空间基本没有。但其实这种做法对于考生反而是比较简单的,因为这样的题型会有较为固定的方法论可以总结出来,也就是答题的套路会比较明显,简单来说,对于一道综合口语题应该怎么做,其实都是存在比较容易获得高分的解题思路方法的。考生要做的只是把综合口语可能出现的各种题型以及不同题型的解答方式给练熟,到了考试中遇到同类题型自然就能心里有底了。当然,该做的基本训练还是不可少的,而考生能够在看到题目时熟练地做出反应,就代表着已经一定程度上可以回答好托福综合口语题了。


3、认真练习


在完成了上面两步针对托福口语不同题型的准备后,接下来小编还希望大家去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模考。很多人做模考可能更多把心思放在阅读听力上,因为能够直接填入答案看出对错。而托福口语和写作大家就不会训练得那么积极了,特别是缺乏作文口语批改途径的考生,常会觉得反正做了也没人能修改,所以态度不够认真。在小编看来,其实更加需要进行模考练习的反而应该是口语。如同前文所言,托福口语发挥受临场心态变化影响很大,有时候话都到了嘴边却突然卡住说不出来,这无疑是非常可惜的。而模考练习则能够帮助考生提前适应考试气氛压力,正常甚至超长发挥出自身水准。因此,在考前做好充足的临时模考练习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托福口语怎么针对题型训练”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