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如何判断托福口语是否需要复议

如何判断托福口语是否需要复议

来源:网络2019-08-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何判断托福口语是否需要复议呢?有的同学复议后的成绩不升反降,这就有点得不偿失了,还损失了复议费,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复议,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用笔记录下来哦!


如何判断托福口语是否需要复议


  1.其他单项分数高,托福口语单项分数低

  如果其他三项的分数不错,比如都超过25,而口语较低,像我复议前是28+26+18+25,这种情况复议涨分的可能比较大。

  2. Good,Limited, Fair这些等级是可以改变的

  不要太在意复议前limited、fair这些等级。比如某些论坛有人问:我口语3个fair 21分,复议涨分的可能大吗?楼下就回答:3个fair最高22,复议涨分空间有限云云。其实完全可以无视这种说法。复议时候这个fair、 limited等级是会重新评定的,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考场发挥来判断涨分空间。比如我,复议前是2个limited1个fair,复议后就变成3个 fair了。

  3.托福口语复议加分的可能性

  根据网友的统计,100个网友申请复议,分数变化的是10%左右。其中加分的是7个,减分的是3个。因此,考虑是否复议要考虑到减分的风险。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再刷一次托福。

  想口语复议的考生可以回忆一下考试时的发挥,以及对照高分的EXAMPLE ANSWER来决定是否复议。也有说法是说如果其他三项的分数都很高,口语复议加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文方面,有的时候自己认为写的很不错的文章,拿给别人一看就会被挑出很多毛病,所以作文的主观感觉有时不是很准。作文可以把自己平时的文章拿来参照 OG上的评分标准。如果平常的文章就有一些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的话,真正考试的时候只会多不会少,托福口语复议成功提分的可能性就不大。

  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真人考试托福口语复议成功率经验作为例子,大家可以参考,做出最合适自己的选择。

  我6月托福考了99,R27,L25,S22,W25。 当时很纠结的,就复议了下,出了成绩... 变成96了,口语变成了19。 后来我咨询了朗阁老师,他们说复议想把Fair变成Good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22最大变成23, 而减分就没边了。 但理论上讲,是百分之五十加分,百分之五十减分。 自己考虑清楚, 我当时是觉得反正99也不够申请,索性就复议了, 加了分就赚了,减了分也不少啥。 如果你也是这种心态就可以试一试,但是如果这次成绩对自己还是很重要的,建议不要试为好。否则22分复议很可能只减不增的。

  口语部分的复议首先需要考生对自己的口语水平做一次充分评估。如果平时口语尚可,答题时并没有明显漏答或不会答等现象,语意通顺,发音流畅却最后只得了19分的话,复议提分有可能。但如果考生对口语分数自己也不确定,不记得有无漏答要点的话,并不建议复议。因为复议可加分,也有可能在原有基础上扣分。需要考生仔细考量。

  本人亲身经验,我是2个fair一个limited,20分,后来加到了2个fair一个good,24!如果你觉得和自己考完的感觉相距甚远,建议复议!!我是在9月15号左右(过完中秋节)申请的复议,9月28号(国庆假期前)就收到结果了。我是申请了口语和写作的双复议,结果是写作没变25分,口语提高了4分,从20增加到24,三项的级别从FLF变成了FGF。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判断托福口语是否需要复议呢?”的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早日通过托福考试,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托福考试的同学可以关注朗阁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