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和写作应该要怎么复习?

托福口语和写作应该要怎么复习?

来源:网络2019-05-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一讲的是:托福口语和写作应该要怎么复习?如果你正好有这个苦恼,就可以看一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寻找答案哦!


12.jpg


  托福口写技巧之外的学习应该如何进行?

  口语、写作作为托福考试的唯二输出项,一直以来都让考生们既爱又恨:一来输出项对词汇的要求没有阅读模块严苛,再者输出项所涉及的听力也没有单纯听力模块的冗长,整体而言输出项貌似还是对考生们比较“友好”的;然而真是如此吗?很多人会发现,往往在听力和阅读提分了之后,口语和写作可能仍旧卡在一个分数上不去,这时候它们看上去就不再是那么的“友好”了。

  在托福学习的过程中,技巧在很多时候都是强调的重点,答题技巧和答题方法是学习过程中不断需要学生去练习和磨合,最后融会贯通的,但是如果光是靠技巧,口语写作要拿到高分是无稽之谈。口语写作考察的内容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答题技巧,后者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考生有逻辑、有条理的把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帮助考官在框架上去理解考生的答题内容。

  有些学生觉得只要技巧掌握好了就能过拿到高分,这完全是错误的认知,技巧有可能帮助一个学生把口语写作分数突破20的限制,但是再往上拔高的分数所依靠的就不仅仅是所谓的技巧了。那些拿到口语写作25+的学生,当被问到是什么能够让他们拿到这样的分数时,所给出的答案往往不再是技巧。

  那么,在技巧已经被掌握之后,考生应该从哪方面去提升自己的分数,让自己不再受“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练习分数还是上不去”这样的问题所困扰呢?

  01、语音的提升

  针对口语的语音语调提升是应该贯穿在整个口语写作学习过程的一项任务,不管是模仿还是朗读,考生应该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去提升自己语音语调的准确性,对于语音语调较好的考生,可能一开始上来印象分就已经比之他人高了。不过也要注意不要盲目追求语音语调的“当地化”,在短期的备考里一味要求自己能够“sound like a native speaker”首先就是不现实的,侧重点错了,考生们切记不要过度追求完美的语音语调。

  02、语言的多样性

  这里的多样性包括两个:词汇和句式。

  首先是词汇,托福考试主要考察的是学生对语言的运用能力,而多样的词汇选择是很好的考察点。考生如果在考试中能够充分体现出自己词汇的多样性,分数上就不可能会低。在平常的学习中考生们应该注意词汇的积累,尤其对口语写作还需要积累尽可能多的同义词,以便在输出的时候拓宽自己的词汇选择,展现自己的语言能力;

  其次是句式的多样性,对英语的句子结构理解和运用也是英语能力考察的范畴,托福写作尤其注重这方面。避免在写作时只有简单句没有复合句是考生们应该学习的一个要点。只会使用简单句的文章写出来无异于我们看小学生的行文,那些能够多种句型结合使用的考生往往写出来的文章更有深度,更耐读。

  03、社会阅历的积累

  针对现在托福考生年龄越来越低的形式来看,这方面的积累可能挑战性较大,但是并不是不可能。考生应该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和积累一些社会信息,平日里可以多去阅读一些有深度的文章,或者看一些社会话题的相关讨论,帮助自己慢慢提升思想的深度,对托福后两项特别是写作的帮助尤其明显。

  除了上边提到的几点,托福的后两项学习还涉及诸多方面,比如不同题型的练习、答题情感的锻炼、流利度的提升甚至耐久性的锻炼,考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根据自己的现状制定一个具体的规划,何时何地应该做何事,有条不紊的进行学习,更好的发挥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小编的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