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怎样有地道的托福口语

怎样有地道的托福口语

来源:网络2018-06-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对于托福考试中的口语,有许多地方需要童鞋们去了解熟悉的。比如怎样才能有一口地道的口语,让老师对你的口语耳目一新,想知道吗,那就往下看吧。

怎样有地道的托福口语

学习美国思维,使用语言从而加深对事物的理解,大家需要训练用不一样的方式,从而解释同一事物(How to explain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若一种表达式对方不理解,美国人通常还会去寻找另外一种表达式最后使对方明白。因为事物就一个,但表达它的语言符号可能会很多。这就需要经常做替换练习。在比较传统的教学方法里,同样需要做替换练习,但在此所说的替换并非真替换,属于语言层面的替换,并非是替换思维层面。

阅读的抽象概念和听力的具体事例是一一对应的就是说 如果阅读说 reference group是指一帮子人,我们很崇拜他们,所以他们干嘛我们就会去学他们干嘛,听力中必然会出现具体的一帮子人,我们绝对会崇拜他们,他们绝对会做一些具体的事情,我们绝对会去学他们做这些事情,听力中除了以上和阅读相关的,其他的信息不用听不用记回答:题目会要求用听力中的例子解释阅读定义in the lecture, the professor..... 然后,原则是听力中请出现阅读关键词。

让我们来看个例子:Sample Question:Someone likes to talk to old people, others don’t.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and why? (准备时间:15秒;作答时间:45秒)这是paired choice,二选一问题,要求选择两个角度之一去完成45秒的陈述。目的是用来考察同学们是否能够适应校园内日常话题,是否能够持续连贯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关于回答方式,建议最好的方式是这样 Topic Reason (detail) Reason (detail) 也就是上来直接回答问题,开门见山。然后说两条理由,两条理由后选择性的加入细节。整个答案7-8句话,100-120字适合。这里如果说一个理由,就会使得论证过程过于繁琐。如果说三个理由,又会使得每个太单薄。要在考试中富有逻辑,同学们的回答要基于现实,合情合理,时间把握准确,可控易懂。一定要基于事实,不要只是夸夸其谈自己的回忆,流言蜚语,猜想,感觉等等。草率的思考会导致草率的回答。别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急急忙忙给出答案。

所以在国内的时候,口语多好都不过分,再好也觉得自己怎么样,如果英语不好,那请你张开嘴,抛开面子,抛开羞涩,开始说口语。只有这样,你的口语才会有长足的进步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