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考试成绩不理想?教你3个小方法,口语横着走!

2022-01-12 16:22:3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何*托福口语1.首先,我们应该学习和模仿英语交流的声音和语调对许多学生来说,声音不是一个大问题,但仍然会有一些学生的发音不是很清楚,我们建议那些不知道单词的学生通常做更有针对性的练习,甚至说你可以从*基本的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听单词的发音。

对许多学生来说,英语口语是托福考试的主要困难。那么托福口语流程有哪些?托福口语如何**?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进一步了解一下托福口语考试的小知识!

如何*托福口语

1.首先,我们应该学习和模仿英语交流的声音和语调

对许多学生来说,声音不是一个大问题,但仍然会有一些学生的发音不是很清楚,我们建议那些不知道单词的学生通常做更有针对性的练习,甚至说你可以从*基本的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听单词的发音。

还有语调,比较难,因为很多*学生在语调上总是没有外国人那么地道。其实这不能怪我们。毕竟我们没有语言环境。但是如果你想在口语考试中获得*,你的语调必须准确,否则我们经常.语调让外国人听起来很奇怪。

2.练习语调的好方法

我们建议您找到一些内容广泛、表达英雄心理状态的音频文件,因为这些文件的发音是*生动的,我们听更多这样的表达,跟随学习,慢慢会有一些发音的感觉。通过不断了解各种环境和英雄心态的原始发音,你可以帮助你*找到发音技巧。我们希望你在看美国戏剧时通常会注意他们的发音,这对*你的口语水平很有帮助。

3.跟进训练

听当然不是*重要的或练习。在听这些文件的过程中,一个是逐字逐句地听,另一个是边听边读,尽量与原声一致,这样每个人的训练都是有效的。我们希望你能坚持很长时间,一两个月应该很好。

托福口语流程盘点

1.新托福考试部分有6个问题,总时间约20分钟。

2.*题和第二题是独立答题,准备时间15秒,答题时间45秒。问题会在屏幕上大声朗读。

3.第三个问题和第四个问题要求考生先阅读一段文本,然后听与阅读文本内容相关的听力材料,*后考生按要求回答相关问题。一个问题通常是情景问题,另一个是*问题,阅读材料是70-自然段100字,阅读时间45秒。

4.听力材料可以是对话,也可以是演讲,长约1分半钟,150分钟-180个单词,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回答问题。考生有30秒的准备时间和60秒的回答时间。主题要求考生总结阅读材料中隐含的演讲者的观点。

5.第五题和第六题是基于考试中的听力材料,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听力材料通常是对话场景问题,长度为60-90秒;另一个是课堂讲解*题,长90秒-120秒。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回答问题。考生有2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回答时间。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